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立足现实需求 无线本地搜索升温

  搜索在互联网上的巨大价值使得人们无法忽视其在移动领域存在的美好前景。Google、微软等国际巨头蜂拥而入,纷纷与运营商展开合作;与此同时,一批专业的本土无线搜索公司也在迅速发展。一时间,搜索引擎市场变得炙手可热,异常火爆。

  “找到网”(wap.findok.cn)推出的手机本地搜索,无疑成为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移动搜索市场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本地搜索,作为一种新兴的搜索引擎,用于查找当地的各种生活服务信息,是搜索引擎的一项细分服务。本地搜索凭借其更加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特点,已经展现出广阔的商业前景。

  “找到网”自2006年8月份上线以来,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与Findok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是分不开的。在目前无线搜索市场中,主要提供两种服务:一是手机“互联网”搜索,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搜索到WAP网站和互联网网站的信息,这种服务还仅仅停留在互联网产品的延伸层面;另一种就是本地搜索。Findok定位于本地生活信息搜索,旨在为手机用户提供本地的各种吃喝玩乐等实用信息。作为本地搜索的领军企业,Findok这样的市场定位不仅充分考虑了手机媒体自身的特点,更加从受众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建立了一种新型的搜索服务模式。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WAP网民的热烈支持与响应。通过“找到网”(wap.findok.cn)搜索,手机用户可以获得“准确、及时、全面”的信息:

  第一,与互联网搜索不同,“找到网”的本地信息搜索提供极具针对性、目标精确、与手机用户的需求高度匹配的具体信息。也就是说,搜索引擎收集的是生活空间中终端用户所需要的一些特定的信息,如餐饮、娱乐、旅游等,用户通过地理位置与关键字的匹配,可以准确地找到需要的信息。

  第二,“找到网”通过与多方的深度合作,为手机用户提供了餐饮消费、精彩演出票务等生活资讯,这些信息都会在第一时间呈现给广大用户。只要通过手机登陆wap.findok.cn,最新、最时尚的生活信息尽在掌握。

  第三,“找到网”在地理上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8大主要城市,内容涵盖了吃、喝、玩、乐四大板块。不仅列出了商户的详细介绍、联系方式等常规信息,并且附有网民评论,为手机用户的选择提供更多的参考建议。

  “找到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地搜索引擎,不仅为用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而且通过Click-to-call技术的应用,实现“一键拨通”功能,提高用户体验。页面设计凸现了手机媒体的特点,以及“找到网”“以用户为本”的理念。目前,整个无线搜索领域还处于起步阶段,“找到网”已经展露锋芒,相信凭借海量的用户资源、广泛的合作伙伴、强大的技术平台以及成功的商业模式,“找到网”必将引领中国无线本地搜索行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