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外地乘客遇医托的哥巧化解 之后好心司机免费将其送到医院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昨天上午,一名外地妇女带着婴儿到上海看病遇到医托,乘坐出租车时,细心的的哥施惠民了解后为防止当事人上当,不仅免费将他们送到了医院,还拿出手机准备报警。

  昨天上午大众出租驾驶员施惠民驾驶DM6490车经过汉中路地铁站附近,一夹带着上海口音的中年妇女一直在和一名怀抱婴儿的外地妇女交谈,车向乘客所指的沪太路方向驶去。

  仔细一听双方谈话,施惠民不免心中一惊,这个外地女乘客百分之一百遇上了自己在电视和报纸上所看到的医托了。抱着一定不要让外地乘客吃亏的念头,施师傅就告诉她到上海看病一定要去大医院,路边一些人假装热心,其实是专门利用外地人不懂上海的医院来行骗的。

  这个时候,有上海口音的妇女开始气急败坏起来,对着施师傅嚷嚷:“你这驾驶员怎么那么多管闲事。”只听施师傅义正词严地告诉中年妇女:“马上要过年了,人家带孩子到上海看病,肯定非常着急。你这样骗人家,你心里过得去么。”

  这时候,施师傅已经将车停在了路边,拿出手机准备拨打报警电话。中年妇女看到这个情况拉开车门夺门而逃。

  之后,司机施师傅告诉外地女乘客,哪些医院治孩子的病在上海是非常有名气的,你可以去那里试试。随后施师傅将乘客送到了中山医院,并且车费分文未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惠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