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方向盘打滑“别克”骑上隔离栏 曹杨路桥上发生惊险一幕 幸无人员伤亡

  红色的“别克”车如同脱缰的野马,撞倒了路中央的铁制隔离栅栏,并横穿过两条车道,“骑”在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上。

  昨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过往曹杨路桥的行人和车辆都被这辆肆无忌惮地横在隔离带上的“别克”车拦住了去路。

  (黄缘缘)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只见肇事的这辆江苏牌照的红色别克因为底座卡在水泥隔离带上,四个轮子都悬在空中。车头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前罩几乎完全脱落,马路中央的隔离栅栏也被撞出了一个大窟窿,栅栏倒了近二十米。

  “当时这辆别克车正在曹杨路上由北向南行驶,突然之间车头一歪,就撞到了路中央的隔离栏上。”目击者李先生回忆起事发时的状况还是心有余悸,“由于车速很快,车子撞破隔离栏还没停下来,几乎腾空横穿过反方向的两条车道,跃到了非机动车道的隔离带上被卡住了,这才停住。”

  李先生说,“幸好当时机动车道上没什么车辆,而非机动车道上两个行人也及时闪开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肇事司机为一个年轻女子,她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使用自动挡开车,“不知为什么方向盘突然打滑了,我根本来不及反应,只不过短短一秒钟的时间,车子就已经撞上去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别克车横在隔离带上,占掉了半条机动车道和大部分的非机动车道,该路段的行人和车辆通行受到了一定影响。大约40分钟后,清障车辆赶到现场,用胶带在四周固定住别克车并将其缓缓吊起拖走,事故路段的交通才恢复了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