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降雪持续到31日 总降雪量将达2毫米左右

  09:36:06东北新闻网昨天,哈尔滨市终于迎来入冬以来较大的一次降雪过程,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这场降雪将持续到31日,总降雪量将达到2毫米左右。

  从中午开始纷纷扬扬飘落的雪花,虽然给大多数出行者带来了不便,但大雪也让市区告别了较长一段时间的干暖天气,让人们明显感觉到空气清新了,心情爽了。

  昨天中午,记者在友谊路上看到,由于近地面气温较高,最初飘落的小雪花还没等在地面上“站住脚”就融化了。随着气温逐渐回落,到16时许地面出现积雪。由于雪大视线不好,有不少司机打开雾灯行驶。

  气象数据显示,这场降雪并没有立即给哈尔滨市带来气温下降,昨天下午,哈尔滨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4℃,是从今年1月6日以来最暖的一天。

  市专业气象台气象专家王清学介绍,哈尔滨市的此次降雪过程是由西伯利亚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造成的。预计降雪过程将持续到31日,总降雪量将达到2毫米左右,是从去年11月份以来哈尔滨市迎来的第二次较明显的降雪过程。由于昨天哈尔滨市还处在暖空气的控制下,所以出现了降雪不降温的天气,随着降雪过程的持续,气温将随之下降,降幅将达6℃至8℃左右。

  王清学认为,降雪不但净化了空气,让人感觉神清气爽,也有利于杀死大量致病菌。据了解,此次降温过程将于2月2日左右结束,之后暖空气将重回哈尔滨市。(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清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