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8家老年公寓向全市“空巢”老人发出过大年请帖

  半岛网1月29日讯(记者 林刚 通讯员 彭晓明) 记者今天从四方区获悉,为了让孤寡、独居老人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四方区28家老年公寓向全市的“空巢”老人发出了“过大年”的请帖,届时报名的老人将会被接到老年公寓一起过年。

  今天上午,第三届诚邀独居“空巢”老人到老年公寓过大年活动在四方区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2006年开业的康乐(前哨)爱心护理院刘立院长在得知这个活动后表示,他们已经将食宿和活动项目进行了充分准备,一定要让老人们过一个喜气洋洋的春节。报名热线电话:85623666。

  “户口在本市,且60岁以上独居或‘空巢’老人,身体及精神健康,无传染性疾病,都可以打电话报名。”四方区民政局副局长孙国强告诉记者,对于四方区的孤寡老人届时将全部免费,其他每位入住的老人将最高收取80元生活费,活动报名日期截止到2月10日。

  据了解,2月17日(农历年三十)上午,四方区的28家老年公寓将会把报名的老年人接入公寓,当天中午四方区的党政领导将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随后还将与他们共同举杯过大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四方区将会邀请岛城文明品牌‘红飘带’等社会各界热心人参与活动,同时还为辖区内因各种原因不能到公寓过年的孤寡老人准备年夜饭,组织志愿者陪老人过年。”孙国强告诉记者,在2月19日活动结束后,将安排车辆将老人们送回家。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