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佟立新:王濛发言不太恰当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镜宇 李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部主任佟立新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王濛在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赛后的发言“不太恰当”。

  佟立新此次作为技术官员参加了亚冬会,而且女子1500米比赛时他就在场边观看。

他表示,他没有亲耳听到王濛的讲话,但如果真如同记者转述的那样,那么无疑是不太恰当的。

  佟立新说,按照他在场边观看到的而言,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队的另外两名年轻女选手都在全力配合王濛,而且中国女队的整体表现还很不错,当然,男子表现是出乎意料的好。

  佟立新说,在他看来,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和教练之间的沟通是没有问题的。

  佟立新还表示,如果王濛真有什么“过激言行”,他相信中国代表团会根据实际情况,“该批评的批评,该处理的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