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驻温哥华总领事杨强首访维市向侨界拜早年(图)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杨强总领事当地时间1月28日率领10余名领事访问维市,并向维市侨界拜早年。并指出,希望当地华人华侨与加拿大朋友一起,为中加两国人民友谊,为世界和平与繁荣而共同努力。

  杨强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这是他到任2个月来首次访问维市。他很高兴能在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与众多侨胞及加拿大朋友欢聚一堂,一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他说,在刚过去的2006年,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趋势,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发展,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
中国同时全方位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广泛参与国际双边及多边事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贡献,

  杨强续说,中加双方在政治、经贸、文教和科技等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卑诗省长金宝尔去年11月访华成功,为卑诗省与中国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杨强表示,希望广大华人华侨与加拿大朋友一起,为中加两国人民友谊,为世界和平与繁荣而共同努力。

  卑诗省府张杏芳厅长、维市刘志强市长、中华会馆主席黄杰及维市侨界代表等,均出席了当日的午宴。在午宴完毕后,杨强在百忙中抽空前往拜访中华会馆、华侨联谊会及洪门机构,所到之处,均受到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强 | 杨强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