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会冰壶中国男队连胜领跑 女队负日本居次席

  北京时间1月29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的比赛在长春滑冰馆正式揭开战幕,中国男队在首日的一日双赛中先后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取得了两连胜;而中国女队则一胜一负,喜忧参半。

  由于男女都只有四支队伍参加本届亚冬会的冰壶比赛,因此此次冰壶比赛将先实行双循环赛,男女各四支队伍将在一日双赛的高强度下完成双循环的比赛赛;在双循环赛结束之后,各队还将进行半决赛以及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男子项目:

  中国男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先是在上午的比赛中以10-1横扫哈萨克斯坦队,紧接着又在下午的比赛中以8-2轻取日本队,在首日比赛中轻松取得了两连胜,暂列积分榜首位。尽管日本队在下午的比赛中惨败给了中国队,但由于日本队在上午的揭幕战中以9-5战胜了韩国队,两战一胜一负的日本队凭借胜负关系暂居次席。韩国队在下午的比赛中以10-2大胜哈萨克斯坦队,战绩同样也是一胜一负,但由于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因此只能屈居第三。两战皆负的哈萨克斯坦队只能是尽陪末席。

  女子项目:

  和中国男队的赛程一样,中国女队首个比赛日的对手同样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在上午同哈萨克斯坦队的争夺中,中国女队以9-1大获全胜。可惜,在下午同日本队的较量中,中国女将们却未能继续首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结果以2-8惨败给了日本队,一胜一负暂列第二。两连胜的日本队无疑将暂列积分榜的首位,同为一胜一负的韩国队由于在得分上的劣势只能暂列第三,两战皆墨的哈萨克斯坦队暂时处于垫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