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尼加速米兰教练层重组 安帅竟欲取代多纳多尼

  罗纳尔多距离米兰越来越近,而与此同时另一个人却与米兰渐行渐远,在本赛季失望的表现后,安切洛蒂几乎注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另谋去处。一个冠军杯冠军在手,安切洛蒂并不缺少下家,但意大利媒体透露,安切洛蒂的目标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

  米兰本赛季流年不利,遭遇电话门处罚、伤病危机,在21轮联赛后不仅被国米拉开20余分差距,就是与联赛第四,这一球队赛季结束的目标底线,也有3分得差距。更令安切洛蒂难堪的是,米兰即便是在主场面对降级圈内的帕尔马,也要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全取3分,昔日的王者之王已不复矣。

  安切洛蒂与米兰的合同将于2008年夏天到期,不过里皮、里杰卡尔德的名字每天都会被意大利媒体挂在嘴边,实际上早在上半赛季接连不敌国米、罗马等强队后,安切洛蒂在米兰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如果不是近10轮联赛持续不败,坐在米兰帅位上的早已换成了里皮或是塔索蒂。从米兰冬天的引援来看,米兰已将目标提前放在了下赛季,安切洛蒂极力主张引进的亚昆塔没来,反要请来状态难料且不能参加冠军杯淘汰赛的罗纳尔多,可见在转会的问题上,安切洛蒂早已没有了发言权。

  安切洛蒂之前曾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2010年执教一支国家队参加,1月29日他在接受意大利《足球》采访时透露,自己的目标是成为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国家队的教练。安切洛蒂坦言,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可以成为蓝军主帅,那种感觉将会无比美妙,尽管这听起来似乎有些离谱,因为现在国家队主帅是我的好朋友多纳多尼,他做的很不错,我当然希望他可以带队在2008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多纳多尼正在积极准备2月初与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以及随后的欧洲杯预选赛,目前意大利所在的小组除了法国占有一定优势,其他几个球队都要为出线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面对安切洛蒂的挑战,多纳多尼似乎并不放在心上,他通过《米兰体育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安切洛蒂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教练之一,他的话会激励我在这个位置上做得更加出色。以他的能力足以胜任任何国家队、俱乐部主教练的职位,即便是国际米兰。不过我相信他会寻找一个适合他长期执教,建立自己风格的球会,或许西班牙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安切洛蒂原本有望在里皮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时,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当时他与多纳多尼都是意大利足协的考虑对象,但由于安切洛蒂与米兰有合同在身,加上正是调查电话门事件之时,意大利足协并不想“乘人之危”,因此最终选择了多纳多尼作为里皮的继任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