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新社:亚冬会中国火热开局 日本寄望花滑挽颓势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今天在长春正式开幕,中国军团的开局非常出色,拿下了最先产生的两枚金牌,一直密切关注比赛进程的法新社今天也以“中国亚冬会火热开局”为题对今天的赛事发表了评论:

  本次亚冬会是中国在明年的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举办国际性综合赛事,他们已经在北京奥运会的筹办过程中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因此本次赛事也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胡锦涛主席也专门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但随后他们却在奖牌榜上陷入了停滞。在速滑女子3000米比赛中,中国26岁的选手王霏为中国拿下了本次比赛的首金,她战胜了两名日本选手。这对王霏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戏剧性的胜利,因为之前的日本选手已经打破了亚洲纪录,但是王霏却更胜一筹。

  这仅仅是中国队良好表现的开始,随后刘显英在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再度为中国队拿下一金,她的队友孔颖超和董雪分别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中国队本次比赛派出了规模最庞大的代表团,但是日本队则是当今亚洲冰雪运动的霸主,他们希望继续称霸亚冬会。在经历了开局不利之后,日本代表团希望通过冰上项目挽回颓势,虽然奥运会冠军荒川静香已经转为职业选手而不能参赛,但是日本还有几位世界级的选手,浅田真央、村主章枝都是花样滑冰界大名鼎鼎的人物,接下来的比赛也许就是她们的表演时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