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吉丽娜之母因癌症去世 父亲乔-沃特没有出现

  美国时间上周日,安吉丽娜·茱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她的母亲、资深演员玛切琳·贝翠德死于癌症。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吉丽娜·茱莉宣布她的母亲在美国时间上周六下午死在医院,她并没有透露母亲的年纪。

根据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人们得知安吉丽娜和男友布拉德·皮特,以及哥哥詹姆斯·哈温一直都守在母亲的身边。

  当安吉丽娜还是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孩的时候,她的父亲母亲离婚,父亲奥斯卡影帝乔·沃特离开了家,只留下母亲带大她和哥哥。母亲虽然也是一名演员,但只演过一些小角色。安吉丽娜·茱莉出道的时候,为了跟父亲撇清关系,改名换姓,唯恐别人知道她是乔·沃特的女儿。近年来,也许是年事已高,倍感寂寞,乔·沃特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深爱着女儿,想和已经成为大明星的女儿和好却遭到安吉丽娜的拒绝。

  这次,安吉丽娜的母亲死于癌症,乔·沃特并没有出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