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我省47个粮油产品 获评全国“放心粮油”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省粮食局了解到,目前我省“订单粮食”的种植面积已达200多万亩,有38家企业的38个品牌、47个粮油产品获得了全国“放心粮油”称号。

  据了解,我省各地以“订单农业”为切入点发展订单粮食种植,引导农民调整粮食品种生产结构。

目前,全省“订单农业”涉及的品种有优质稻、油菜籽、高粱、小麦等,种植面积已达到了200多万亩,比上年增加近一倍。另外,省粮食局还会同省财政厅安排了2000多万元的扶持性资金,对市场和供应网点建设、粮食加工项目、多种经营项目进行重点扶持,粮油加工企业的加工工艺、加工能力和产品档次都有了较大提升。目前,我省已经有38家企业的38个品牌、47个粮油产品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称号,其中我省种植加工的“康星油”、“茅贡米”、“大凉山米”、“梵净山米”几个品牌因品优质好,还成为了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全国知名粮食品牌;“茅贡米”和“雅晶米”品牌并在长沙中国稻米博览会上再次获得了“全国稻米十大金奖”殊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