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州9家企业荣登“中国西部自主创新品牌”榜

  昨日,雄伟的北京人民大会堂花团锦簇,彩旗飘扬,来自贵州、陕西、甘肃、宁夏等西部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在此汇聚,2006中国西部自主品牌高峰论坛暨颁奖活动在此举行,我省有贵州安华药业等9家企业获得中国西部自主品牌。

  2006中国西部自主品牌高峰论坛暨品牌大型调查活动始于2006年10月,该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品牌推进委员会指导,由贵州商报、陕西日报、新西部杂志、兰州晚报、银川晚报、重庆商报等西部13家主流媒体发起并主办,是一次企业参与、媒体跟进、政府指导的西部企业品牌再造活动。该活动在西部各省、市、自治区同时开展以来,立即得到了西部广大企业的纷纷关注。经过报名、读者投票及专家测评,西部96家企业品牌首批获奖,领域涉及到房地产、餐饮、医药、教育、土特产、饮料、食品等36个产业。其中,贵州安华药业、贵州西南家居博览城、“黔山牌”蔬菜、山花乳业、聚福轩茶业、新天地视听餐饮歌城、富源美家居、天楼野木瓜、佳惠超市等贵州9家企业获得“中国西部自主创新品牌”。

  本次高峰论坛暨大型调查活动在整个西部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地参选的企业数量均超过贵州,其中,四川、重庆、甘肃等地的品牌崛起速度得到了有关专家的高度评价。来自全国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认为,随着西部大开发的纵深推进,西部企业的创牌行动正逢大好时机,这次包括本报在内的西部13家主流媒体联盟对推介西部企业创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更多的企业界人士表示,依靠媒体助推,加强品牌创设,是企业走向市场最为有效的途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