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歹徒当街抢劫妇女包 群众全力擒获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鹏程、邹斌报道:昨日上午7时许,两名劫匪在万松园当街抢劫一名妇女的背包,万松街青松社区的保安与一早点摊主闻讯后,勇追歹徒,并将其中一人擒获。青松社区的监控录像录下了两歹徒抢劫的过程,和群众勇追歹徒的过程。

  昨日早上7时许,新华明渠路的一书店女老板准备到店里开门营业。在路口处,两名外地男子盯上了她,等她到店面前开门时,两名男子绕到她身边,其中一名男子猛地向她眼睛喷药水。正当她擦拭眼睛时,另一名男子上前抢下其肩上的背包,然后向青松社区逃去。被抢包的妇女立即追赶两名男子,并大喊“有人抢劫”!

  正在这时,青松社区里一家早点摊主冯老板看到两名男子在一前一后奔跑,当时就起了疑心。没一会儿就听到“有人抢劫”叫喊声,他立即丢掉手中的工具,追了上去。社区保安李远凯此时正在巡逻,听到喊声后也立即追了上去,二人合力将跑在后面的劫匪抓住,跑在前面的劫匪抱着皮包逃走。他们随即将被抓住的劫匪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