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失踪4月有余 父母上电视征求女儿下落 前巴西小姐疑遭人贩拐卖

  据中国日报特稿在巴西警方对外宣布前巴西小姐泰莎·汤姆森失踪消息的第二天,汤姆森的父母通过巴西国家电视台向社会各界征求女儿的下落。警方怀疑失踪四个多个月的汤姆森可能遭到国际犯罪集团的贩卖。

  据报道,汤姆森最后一次和父母联系是在去年9月5日,当时她告诉父母自己身在伦敦,后来突然挂断电话。

从此以后,她便音讯全无。汤姆森的父母于今年1月25日向巴西警方报案,警方随后立案展开调查。

  汤姆森的父亲安东尼奥表示,女儿没有理由一声不吭地就跑掉,而且她从来也没告诉过他们要去欧洲,他觉得女儿最后一次打电话来说自己在伦敦的时候似乎受到了威胁。

  汤姆森的母亲安吉拉则表示,因为担心错过和女儿下落有关的电话,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出门。“我给她的手机留言,但是没有回音。如果有谁和她在一起,请告诉我们,我们这样快活不下去了。”

  巴西警方27日表示,他们没有排除汤姆森可能被国际犯罪集团贩卖的可能。汤姆森的父母也表示,女儿在电话里的语气好像受到了胁迫。为了查证汤姆森是不是待在英国,巴西警方已经向英国警方寻求帮助。

  “目前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她甚至有可能已经成为人口贩卖的受害者。”参与调查的警官马科斯·萨莱姆对巴西电视台表示。迄今为止,警方还未找到任何有效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