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进攻麦蒂做饵迷惑76人 多点开花对手大崩盘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火箭队今天继续主场比赛,他们这场比赛迎来的是没有了艾弗森和韦伯的76人队,而麦蒂也将面对年轻的AI伊戈达拉的盯防,这位76人未来的领袖身体素质超人,可以说他的力量、臂展以及运动能力都是麦蒂相当惧怕的那种,问题是他的防守技术能不能帮助他良好的身体素质防住麦蒂呢?

  不过,奇克斯似乎对于伊戈达拉的防守并没有自信,他从比赛一开始就针对麦蒂布置了坚决的双人包夹策略,无论他什么时候在高位拿球,当伊戈达拉防守麦蒂的同时他拿球的一侧球员都会上来进行夹击,76人的策略很简单,他们希望遏制住火箭队队中最有得分能力的球员。

  如果说麦蒂之前在面对小牛和马刺时都遇到的时单人盯防,要求他用个人能力来在进攻方面取得分数帮助火箭解决得分问题的话,那么今天的在面对76人这样球队时,麦蒂则需要展示自己在面对包夹时的灵活面对能力。而范甘迪也似乎希望利用麦蒂在助攻方面的意识,在球过半场之后,球总是会现交到麦蒂的手中,这让人看起来是在有意利用麦蒂做诱饵为进攻打开局面。

  显然76人对于这一点没有准备,而面对对手如此紧密的防守,麦蒂今天在出手的选择上显得非常谨慎,除了开场之后的第一次跳投,他在拿球之后多是选择寻找队友来为他们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在第一节麦蒂一共贡献了3次助攻,其中尤以第一节还剩下50秒的时候那次助攻最为精彩。麦蒂从右侧空切进入禁区之后将球分给同样正在跟进的穆托姆博,这时76人的防守球员已经完全被麦蒂的突破给拉空,穆托姆博拿球后单手灌篮成功,这个配合的流畅程度以及穆托姆博最后干净利落的灌篮让人大呼过瘾。

  麦蒂在整个第一节仅有的两次出手不进都是在最后的一次进攻中,在最后20秒火箭连续获得两次进攻机会,可惜麦蒂今天在三分线外的手感一开始并不好,他的连续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整个第一节麦蒂4次出手2次命中,罚球3罚3中拿下7分,并有3次助攻和1格篮板,火箭队在整个第一节拿下29分,而一共有11次助攻,这显示出全队在进攻方面非常非常流畅,而76人对于麦蒂的包夹也全面失败。

  由于球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后继续保持了对于76人的全面优势,麦蒂直到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半的时候才重新出场,此时火箭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近20分。由于优势太大,重新回到场上后的麦蒂也没有再向第一节那样受到重点照顾,毕竟对于大比分落后的76人而言,现在已经不是防住麦蒂一人就能解决问题。

  重新出场后,麦蒂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似乎欣赏队友的表演让他更觉得有意思。在整个第二节,麦蒂更多的是充当看客,他两次发炮都是在三分线外,第一次感觉上像是那种大家投我也投,第二次则更多是进攻时间快到的无奈出手。不过尽管麦蒂在进攻中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半场6投3中只拿下10分并有4助攻和2个篮板,但是火箭半场仍然以58比34大比分遥遥领先,其他球员的多点开花让76人队的防守和斗志彻底崩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