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 中国选手包揽前三

  北京时间1月30日,亚冬会冬季两项比赛继昨天的两个短距离项目之后,于北大湖雪场再决出了一枚女子追逐赛的金牌。17名参赛选手经过近50分钟的争夺,最终由发挥出色的中国队的孔颖超夺得了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冠军;而她的队友老将刘显英和董雪则分列二、三位。

  相比昨天的短距离项目,今天的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虽然在比赛时间拉得较长,但争夺激烈程度却较为有限,因为追逐赛的比赛按照昨天竞速赛的最终成绩分成3条雪道依次出发,所以选手在竞速赛中取得的时间优势直接带入追逐赛。

  比赛开始后,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亚冬会首枚冬季两项金牌的老将刘显英第一个开始滑行,她的队友孔颖超和董雪则分别延后4秒和57秒启程。应该说,只要在4次靶场射击中没有太大的差池,中国队的优势还是相对稳固的。因为最接近中国军团的日本老将田中珠美在出发时间上也有1分多的劣势。在比赛过程中,孔颖超的射击发挥出神入化,20发子弹全部命中,为自己锁定了冠军;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刘显英和董雪也分获了亚军和季军。这样一来,继昨天的短距离项目之后,中国队再次实现了对冬季两项女子项目三甲席位的全包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颖超 | 英和 | 刘显 | 董雪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