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挡风玻璃露“马脚” 湖南肇事司机贵州落网

  金黔在线讯在湖南省靖州县将一行人撞死后驾车逃逸,跑到贵州黎平时被设卡交警抓获。日前,贵州与湖南两省交警联手,破获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

  1月24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贵州黎平县交警大队,称今年1月20日19时许,一辆湖南号牌的红色轿车在靖州县往黎平方向10公里铺口处将一行人撞死后逃逸,现场遗留有该车右侧后视镜,请求黎平县交警大队协查。

  当天下午,黎平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巡逻时,发现了一辆号牌为湘E343××号的红色桑塔纳轿车停在县工商银行门前,民警对该车检查时发现前挡风玻璃已破裂,右侧后视镜色彩与车身色彩新旧不一致,极有可能是湖南警方所说的肇事车辆。于是将该车暂扣,并通知该车驾驶人罗某到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罗某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据罗某交代,其系湖南省靖州县人,1月20日,他驾驶载有4人的湘E343××号红色桑塔纳轿车由湖南省隆回县前往黎平,当日19时许,行经湖南省靖州县铺口时将同向行走的一行人碰撞后,调头返回靖州经锦屏前往黎平。到黎平后罗某自己更换了右侧视镜,前挡风玻璃还没来得及更换就被查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