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六男子上中巴“跳菩萨”警方跟踪悉数擒获(图)

  金黔在线讯为了让在中巴车上进行“跳菩萨”诈骗的团伙成员“安全离开”作案现场,一同伙开车暗中“保驾护航”。该团伙原以为已识破警方的“追捕计划”准备放弃作案逃离时,怎料未逃脱警方的监控。

  昨日凌晨6时许,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治安二大队获悉,有一伙男子准备在当天清晨7点左右,搭乘从客车站出行至惠水的中巴车上进行“跳菩萨”诈骗活动,该队当即展开部署,派遣侦查员和警方车队在客车站一带进行暗伏。

  早晨7点15分许,客车站治安二大队侦查员刘警官发现,有5名男子在客车站后门附近出现,只见对方分成两队人马,一路在客车站天桥下等候,另一路则往花香村方向不远的路边等候。
没过多久,见到一辆贵阳开往惠水方向的中巴车停靠后,刘警官与三名男子上了该辆中巴车,就在该车刚刚驶入花香村路段时,另两名可疑男子也上了该辆中巴车,见到嫌疑人均已上车,刘警官向在附近等候的民警车队发出开车信号,进行跟车追踪。

  当车行至青岩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给其他两个男子使了眼色,称要马上下车,这时,刘警官一面将此突发情况向一路追来的队友进行暗中报告,一面继续跟随其他几名还没有下车的男子,当车又行至200米左右的距离时,车上另外两名男子也要准备下车,见到5名男子均已下车,刘警官也赶紧下车与其他跟随而来的队友进行联系,正当5名男子准备跳上一辆白色面包车时,被早已跟随而来的警方当场连车带人抓个正着,经过搜查,发现该六名男子身上分别带有刀具和进行“跳菩萨”作案所用的“红布条”和秘鲁币,事实面前,5名男子和前来接应的司机供认不讳。

  原来,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就在他们进行“跳菩萨”诈骗活动之前,事先与司机王某说好,待他们“安全得手”后,再让一路跟随的王某及时用车来接应他们。为了以防万一,李某上车后,就与在身后一直跟随的王某不时地保持着联系。途中,王某发现有一辆车一直跟随在惠水中巴车后,觉得有些不对劲,王某赶紧与惠水中巴车上的李某联系,提醒对方有人跟踪。为此,他们就决定取消原来的计划,让王在青岩附近等他们下车后接应。不料双方刚一会面,警察就从身边出现,将他们逮个正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