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六“家长学堂”名师谈学科学课 征集500人听讲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实习生徐伟报道:今年,武汉中考将首次考科学课。面对理、化、生、地等四门学科的内容,如何才能学好科学课?这是很多初中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话题。

  本周六(2月3日)上午10:00,本报“家长学堂”在武汉市图书馆开讲,特邀名师破解这一难题。

今日起,本报特征集500名家长和学生免费听讲座。

  本次“家长学堂”主讲人,是武汉第一初级中学科学备课组长吕信芬老师。吕老师是武汉市科学课中心备课组成员、是科学(7-9年级)教材(武汉版)的编写人员之一。

  作为武汉市第一批科学课骨干教师,吕老师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科学课骨干教师国家级研修班的学习。在教学中,她注重培养学生科学思维能力,注意将科学知识与学生的实际生活相联系。吕老师所辅导的学生参加“身边的科学”竞赛,分获省一等奖、武汉市一、二、三等奖。

  吕信芬老师认为,学科学课不能死记硬背,而应该多注意观察生活,在生活中多问“为什么”,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在理解的基础上,将各学科知识融会贯通,以免学科知识间出现“断层”。

  本次“家长学堂”由楚天金报与武汉市图书馆主办、武汉大学城教育培训中心协办,家长听课征集热线:85896139、86773785(9:00—17:00,报满为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信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