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情呼叫转移》全国点映 为票房大卖打下基础

  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从本周开始陆续在全国近十个城市巡回点映,点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影片在全国公映。

  片方相关负责人说,“全国巡回点映的灵感来自于《疯狂的石头》。《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不怕看的影片,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影片在公映前积聚多一点口碑。

”该片发行方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发行负责人马捷说,在《疯狂的石头》正式公映前,发行公司在北京、广州、成都和上海四地举行了八场特别点映场,为影片奠定了良好的口碑,也为日后票房大卖打下基础。和“石头”相比,《爱情呼叫转移》的导演和演员更有知名度,只是档期不如“石头”有利。为此《爱情呼叫转移》也将采取全国超前点映的方式,从北京出发,在两周的时间内转战上海、深圳、福州、杭州、成都、西安等城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