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哈战前国足借亚泰练兵 两大前锋详解遭罚过程(图)

  为了在2月7日苏州同哈萨克斯坦的友谊赛中获得较为理想的结果,尽快提升国家队的国际排名,朱广沪正在积极寻找集训期间的热身赛对手。昨天下午,刚刚接受长春亚泰帅位的高洪波和他新聘请的荷兰助教阿里出现在博鳌中远足球基地。

  经过和领队蔚少辉的沟通,高洪波答应和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时间大致定在本月31日-1日之间,具体细节高洪波将在夜里同朱广沪进行确定。

  在博鳌的集训中,朱广沪展示出两个极其鲜明的特点,严厉和轻松共存。
在训练中朱广沪一旦发现队员逼抢不力,射门方式达不到要求,立即叫停,对相关队员进行批评纠正,但在其中也不乏幽默和轻松。李金羽和杜震宇两名前锋队员所在的黄队在今天下午的任意球和点球训练中输给了红蓝两队,遭到了朱广沪另类的惩罚胯下之辱,两人在谈到这一点时却表现得相当放松。

  李金羽说:这个点球和任意球都是娱乐性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寓意。我们气氛相对轻松,但教练对我们的要求挺严。从欧洲回来之后,教练在训练上有了一些想法,作为队员我们必须适应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当然,作为队员我们不可能老是处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尤其是中国球员,我们老是处在长时间的集训中,这对于球员的身心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我们还是真的希望能够在亚洲杯取得好的成绩。

  杜震宇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明显有些腼腆,没错,遭受这样的惩罚主要是我们在任意球和点球上输给了他们!对于来到海南,杜震宇表现得非常开心:每一次来到海南,看到大海很多令人心烦的事情都没有了!国家队现在训练强度虽然很大,但队内气氛却非常轻松。现在大家明白了亚洲杯的目的,现在中国足球的环境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与此同时,中国队在2月7日的对手哈萨克斯坦也敲定了来华日期。按照哈萨克斯坦的行程安排,他们将于2月4号晚23时30分抵达北京,5日一早7点半从北京飞赴上海转道苏州,在参加完7日、9日同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后,2月11日晚19点20分从上海飞抵北京回国。哈萨克斯塔方面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哈国足协秘书长率领30人的团队亲自前往苏州督战。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将在今晚女足比赛结束之后赶到博鳌督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高洪波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