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求购阿根廷天才少年 博卡新星有望下周加盟

  据阿根廷《OLE》报报道,巴萨再次将引援的触角伸向了博卡青年队,但这次的目标不是博卡的头号前锋帕拉西奥,而是21岁的年轻球员毛罗-博塞利。一切顺利的话,博塞利下周就能正式加盟巴萨。

  不过巴萨引进博塞利后,暂时不会将他招入一线队,这名阿根廷的新人一开始将在巴萨二队接受锻炼。

之前博塞利一度和墨西哥的蒙特雷队走的很近,但是双方最终还是没有达成协议。

  如今巴萨的邀请让这位年轻人有些怦然心动,有机会和小罗、埃托奥以及同胞梅西这些大牌巨星成为队友同场竞技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由于帕拉西奥和帕勒莫的存在,博塞利目前在博卡里面只能担当替补前锋的角色,上场机会不是很多。《OLE》报称博塞利将在本周内作出决定,他对欧洲足球并不陌生,此前曾经在马拉加二队呆过。

  如果博塞利在二队表现出色,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被召入一线队,而他在博卡的师哥帕拉西奥也有望在夏天加盟巴萨。加上现在的梅西和萨维奥拉,阿根廷的四大火枪手届时将聚首巴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帕拉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