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糊涂新人追求“高潮婚礼”婚宴后竟请亲友吸毒

  据《江南都市报》报道南昌一对新人欲追求“一个有高潮的婚礼”,新郎新娘为求尽兴,酒宴后竟请亲朋好友吸毒。26日,当民警出现在“嗨吧”时,33名正在“嗨”的客人后悔不已。

  当日下午5时,南昌警方接到举报,在新建县解放路762号“新乡浓”饭庄内嗨声不断,怀疑饭庄暗藏包厢,有人在吸毒。

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新乡浓”饭庄表面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但饭庄内快节奏的音乐时高时低,果然传来“嗨”声。

  随后,民警在地下室厨房边找到两间隐蔽的小包厢,包厢内沙发、音响一应俱全,茶几上的碟子里还有未吸的K粉、吸毒工具若干。民警立即对毒品进行扣押,并抓获两间包厢内的33名嫌疑人。经审讯,原来包厢内的人都是刚从同一个酒宴出来的客人,新郎新娘为了让这些亲朋好友能尽兴,追求一个有高潮的婚礼,竟请他们集体吸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