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中国去年破获1.3万起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刑案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2006年,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狠抓落实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八条措施”,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2006年,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刑事案件1.3万余起,查处治安案件两万余起;2006年,全国中小学校发生的侵犯人身和财产权利案件比2005年下降19.7%。

  去年,各级公安机关把贯彻落实“八条措施”与开展“三基”工程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对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完善学校周边交通管理,强化对学校、幼儿园的消防监督指导,大力开展校园技防设施建设。据统计,2006年,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刑事案件1.3万余起,查处治安案件两万余起;在校园周边派驻保安员5.9万余名,选派法制副校长或法制辅导员10.3万余名;深入校园进行消防检查95.5万余次。(徐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