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连明副主席慰问北京现代贴心人服务队

  日前,霍连明副主席来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了涂装车间“贴心人服务队”队员,并为每一位队员送去了慰问品。

  霍主席在和大家座谈时说道:北京现代贴心人服务队的事迹很感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大家能够坚持二十余年开展贴心人服务,这是非常难得的,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新时期产业工人的价值观,也符合当前党和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

贴心人服务队活动,是我们工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代代相传,将我们的精神发扬光大。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市总工会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之后,霍主席一行来到贴心人服务队服务对象于大妈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