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鸳鸯错》现泳装民国女 制片人承认不合时宜

  28集电视剧《鸳鸯错》正在BTV-2晚间黄金档播出。前晚某集出现了“上世纪30年代,丽影(剧中女角之一)身着现代泳装的一幕”,令许多观众诧异。制片人张海东回应,“主创们的确有些矫枉过正,存在为了吸引观众眼球而不考虑时代背景的状况。

  张海东表示,“前晚我看到这一场景时都被吓着了,想想的确有些可笑。个别主创可能只为吸引观众,而没有考虑时代背景。毕竟这一对话的场景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确有些不合时宜。”另外,该剧的时间跨度比较大,从清朝末年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但大多时期都被“更夫报年代变化、一句话概说大事”等一个画面带过,甚至两三个时期接连如此,制作显得有些粗糙。对此,张海东回应说,“这个创意原本是为了避免冗长,尽量缩短交待时间的过程,但现在看来痕迹是有点重。”

  不过,男演员的表演还是值得称道的。一贯出演正面形象的王学圻就饰演了亦正亦邪的成俞白。张海东透露,“这个角色当时也考虑让寇世勋演,后来考虑到寇世勋演‘老爷’演得太多了,怕观众看着腻,而且寇世勋当时也没有档期。王学圻的表演可以说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他的演戏功底是没得说,但从来没看到他这个路子的表演,挺惊喜的。”至于陶泽如,张海东说,“形似神似,而且陶泽如以前在很多影视剧中塑造过同类角色,是成富安的第一人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东 | 寇世勋 | 王学圻 | 陶泽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