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新内政部长称奥将继续执行紧缩移民政策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奥地利《欧洲联合周报》报道,新上任的奥地利内政部长、人民党人格林特.普拉特(GuentherPlatter)近日向媒体表示,内政部将继续保持从去年起限制性的移民和难民政策。

  从2006年起实行的奥地利新国籍法和新难民法,使得2006年度奥地利的新移民和新难民人数有了显著下降。

普拉特部长表示这一结果是和政府的办事章程相一致的,并非刻意为之。而对于外来移民的问题,普拉特部长表示,政策的松紧程度还会视劳动力市场的需求而定。

  2006年12月31日深夜,奥地利前内政部长,同为人民党人的丽萨.普罗克扑(LieseProkop)突然逝世。根据该国政府程序,继而由普拉特接任了内政部长一职。

  2006年,奥地利新难民法和国籍法的实施,使得奥地利的政治避难申请者人数比2005年下降了40.6%,同时内政部发放的合法居留也减少了62%。

  限制外来人员移民奥地利和欧盟目前总体紧缩移民政策的趋势密不可分,尤其是2005年法国巴黎郊区发生的大规模移民骚乱引起了欧洲各国政府的警惕,如何减少移民的涌入,促进移民尽快融入当地社会都成为各国内政部的工作重点。

  从普拉特的发言看来,这届由社民党和人民党组成的新联合政府上台执政后,短期内没有改变紧缩移民政策,限制外来人员的意图。(钱晔编译)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