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童重金买“香猪” 不料宠物一年后长到一百斤

  宠物"小香猪"长到一百斤 一年后才知是土猪

  长大的小猪给杨先生一家带来困扰,他希望能给小猪找个好归宿

  “女儿本来要买一个‘小香猪’当宠物养,喂了一年才知道是土猪。”日前,杨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女儿一年前买的宠物“小香猪”越长越大,目前体重超过了100斤。

  杨先生介绍,去年的一天,女儿突然抱着一个装在笼中的小猪仔回来,要当宠物养。女儿告诉他,这头小猪是她在网上购买的,卖方在厦门。对方声称,这是专门做宠物饲养的“小香猪”,永远长不大。杨先生说:“可能价钱还挺贵吧!我反复问女儿多少钱买的,她就是不敢说。”

  “本来不想养,想送给别人,但女儿不干反复求我,我只好同意了。”杨先生无奈地表示。自从家里把“小香猪”当宠物喂养后,杨先生女儿的不少同学都成了家里的常客,“都是来看猪,逗猪玩的。”杨先生说。起初,这头4斤重的“小香猪”只是女儿的最爱,渐渐地杨先生夫妇也对这个小家伙产生了感情,他们还经常抱着小猪下楼散步。“别的邻居都没见过,纷纷过来看新鲜。”谈起“遛猪”的经历杨先生颇为得意。

  “但是几个月后,小猪不停地长。”说起宠物的变化杨先生也感到很奇怪。一年后,“小香猪”长到了100多斤。小猪挺可爱,也还算安静,不吵不闹,吃了睡,睡了吃。但卫生成为问题,散发出的气味经常招到邻居的投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杨先生的住处,了解他“养猪的故事”。杨先生的家三室一厅并不算大,位于一栋居民楼的5楼。为了养猪,他将家中厨房的一半改造为“猪窝”。记者走到厨房门口,未见其猪,便听见它欢快的“”声。在这里,记者见到这头假冒的“小香猪”,它个头不小体长超过了1米,身上有黑白相间的花斑,十分可爱。

  杨先生一面讲着养猪的经历,一边疼爱地抚摸着假冒“小香猪”。“小香猪”嘴里“”地响个不停,还不断地冒出唾沫。杨先生就拿着毛巾不停地给它擦嘴,像照顾小朋友一样。这时候杨先生说:“走,我们去透口气!”于是杨先生便赶着猪来到了楼道里。杨先生告诉记者,“要是以前还能抱着猪下楼,现在‘小猪’100多斤哪儿也去不了啦。”这时,邻居家的小女孩碰巧路过,被猪吓了一跳。这名四五岁的小朋友说:“狗狗我都不怕,就怕它!它咬人吗?”

  杨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假冒“小香猪”个头越来越大,但十分温顺。平常被关在家里的“小香猪”活泼好动,在几间屋里来回乱窜,还用嘴巴拱这拱那的。“小猪还有个爱好就是看书!”杨先生得意地告诉记者,随后他解释道,其实它“看书”的方式就是用嘴来撕书。

  目前,杨先生一家正全力给假冒的“小香猪”找个归宿。杨先生告诉记者,一年来,全家人都跟它产生了感情。家里人都倾向把它送去农场或者动物园喂养,所以想通过媒体联系到有能力的人士。杨先生说:“毕竟有了感情,我们还是想给小猪找个好归宿。”“你女儿同意将小猪送走吗?”记者问。“不同意也没有办法,长到这么大,已明显确定是土猪,她也只好同意了。”(记者马培贵 实习生李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