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北京西站设农民工医疗救助点 春运提供免费救助
时间:2007年01月30日12:29 我来说两句

  西客站设农民工医疗救助点

  春运期间患病农民工旅客可获免费救助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昨天,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该站近日出台了10项措施专门服务春运期间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其中包括设立农民工医疗救助点免费救助患病农民工。

  据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介绍,春运期间,西站专门在其值班站长接待处设置了农民工医疗救助点,提供免费药品,对于部分经济困难的患病农民工实施免费救助。此外,该站还配备了农民工医疗流动救助车,由驻站医务工作人员定时推往各候车室,随时免费救助病患农民工。

  “对于一些突发情况,比如因为钱包被偷而身无分文、确需帮助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一经公安部门确认,将由西站科贸集团提供免费饮食,并协助解决车票问题。”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帮助真正困难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并非面向所有旅客,“体现的是应急性”。

  北京西站此次出台的服务措施还有:加开38个学生售票窗口和42个农民工售票专口,24小时售票;加开学生专用候车室和农民工重点车次候车室;开设农民工、学生绿色通道;对于那些身体不适、有病在身的残疾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将指派专人护送至站台,送上列车;对老幼病残农民工旅客,将由西站科贸集团小红帽提供免费行李搬运服务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