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没电没煤气南棵绿荫小区居民摸黑入住

  投诉进户了家里没电

  “进户30多天,家里一直没有电,做饭还得用煤气罐。”近日,家住道外区南棵绿荫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该小区不仅延期进户,而且在基础设施没完善的情况下就要求居民进户,这让该小区居民根本无法正常生活。

  调查居民在家里摸黑

  24日,记者来到位于哈东站附近的南棵绿荫小区。41栋张先生的家正在装修,因没有电,他们在附近的小区居民家扯了一根线,但这根电线是按1个电字1元钱收费的,装修近半个月,张先生仅电费钱就花了500多元。记者顺着张先生家的阳台向外看,在该小区与紧邻的小区之间接了密密麻麻的电线,电线交织在一起,像在空中布了一张蜘蛛网。而在张先生家的厨房内,妻子正在用煤气罐做饭。进户前就交了2500元的煤气款,但始终没用上煤气的张先生只能用煤气罐。据了解,该小区的业主很大一部分都是回迁户,租房的日期到了,所以该小区的居民只好摸黑进户了。张先生说,因没电、没煤气,居民们多次找到小区开发商新一房地产开发公司,但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再等等”,这不确定的回答让居民一等就是一个多月。

  解释加班加点赶进度

  随后,记者来到新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办公室,据正在给居民办理进户手续的工作人员介绍,小区正在铺设电缆和煤气管道,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让业主们早点用上电和煤气。“虽然工人们加班加点,但小区一共60多栋楼,估计一时半会儿居民是用不上电的。”居民张先生感叹地说。(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