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误信游击队热水器险报废

  金陵晚报报道寒冷冬季,是热水器故障的高发季节。前几日,徐女士家的热水器出现了故障。一旦热水器上的电脑显示屏显示为28℃时,热水器便自动切断电源停止烧水。徐女士急着用热水器,图方便,就在家门口的小广告上找了一个修热水器的师傅。

检查了一下,师傅就称热水器的加热泵坏了,换一个新的要150元。原本以为花150元,热水器应该没问题了,可新加热泵一换上去,家里频频跳闸。师傅见此情形竟束手无策起来,看着被拆散了一地的热水器,险些成了报废品,徐女士气不打一处来。

  经此一遭,徐女士后悔不已,决定还是找金陵晚报服务网。服务网夏师傅上门检查后,发现热水器的电路板、温度保护器都被之前的维修人员弄坏了。更令人惊讶的是原先换下来的加热泵并没有坏。经过检测,原装的加热泵功率仅为1250瓦,而“游击队”师傅换上的新加热泵功率为2000瓦,其功率远远超过了原装加热泵,遂导致徐女士家频频跳闸。

  据夏师傅介绍,原本徐女士家的热水器故障,只是电路板的一个三极管老化所致,问题很好解决,只要换个小零件即可修好。但是由于“游击队”师傅的误操作,导致热水器的电路板和温度保护器都坏了,小“病”变成了大“病”,不得不更换大材料,让徐女士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服务网在此提醒广大读者,家里的电器坏了,最好找专业可靠的维修单位维修,避免遭遇价格陷阱,得不偿失。 王青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