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匪持枪抢劫小卖部逃入工厂 一劫匪被抓获

  前晚(28日)10时许,塘厦镇莲湖村美某家具厂的员工们陷入了一片恐慌,听说当晚有持枪劫匪逃窜入厂。随后塘厦警方迅速赶到,将该工厂严密封锁,并派出特警、警犬进行搜索。警方一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一共有4人,他们于前晚持枪对一小卖部进行抢劫,警方当场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可能是由于工厂出口太多,嫌疑已经逃走。

据现场治安员介绍,估计有2名持枪劫匪翻墙逃入工厂。至昨日凌晨1时30分许,警方开始解除封锁,于2时许撤离现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方包围封锁整个工厂

  前晚11时20分,接到报料称,塘厦镇莲湖村美某家具厂附近发生持枪抢劫,四名犯罪嫌疑人持枪对一间小卖部进行抢劫。事发后当地治安员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他三人分别逃窜,估计有两人逃窜至美某家具厂。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工厂已经被警方封锁了,工厂围墙外每隔一段距离内都有治安员把守,许多群众站在工厂门口对面的马路边观看。工厂内停了不少警车和特警防暴车,还有一辆救护车,有特警正持枪在厂内进行搜索,同时警方还出动警犬协助搜查。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前晚10时许,在该厂旁边有几个治安员正在追人,并看见有人从工厂的围墙爬了进去,但由于天色太暗,具体有多少人就不清楚了。随后,当地警方迅速赶来,包围了整个工厂。

  劫匪持枪抢劫后逃窜入厂

  “工厂里逃进了持枪劫匪了。”现场一名工厂员工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准备回厂,但是整个工厂都被封锁了,一打听才知道工厂进了持枪劫匪,工厂门口有几十个工友都在门口对面等候。

  “现在几十名警察正在工厂里进行搜索,至少有一名持枪劫匪进了工厂。”前晚11时50分,记者遇到了工厂的一名保安,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晚上10时许,有四名劫匪在工厂外持枪抢劫,在治安员对其追捕过程中,一名劫匪被当场抓获,其余的劫匪分别逃窜了,其中估计有两名持枪劫匪翻墙进入了工厂,但他对劫匪实施抢劫的地方并不清楚。

  在工厂门口,正在工厂值勤的一名治安员透露,抢劫大约发生在晚上9点多,具体抢劫数目还不清楚。劫匪抢劫后被治安员追捕,治安员当场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随后估计有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围墙逃进了工厂,另一名则不知去向了。犯罪嫌疑人逃进工厂后,警方迅速包围了工厂,防止犯罪嫌疑人再逃窜。

  警方连夜搜寻至凌晨

  “从晚上10时许,几个小时都过去了,还不见劫匪身影。”工厂员工老何说。12时40分许,由于等候时间太久,不少员工在工厂门外有些不耐烦了,一名工厂保安走了出来,他告诉大家说已经确定劫匪在车间里了,估计很快就可以了。随后,一直到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工厂外看到,当地警方人员还在工厂车间内进行搜寻,依然未见有结果。

  在工厂外,原来等候的不少员工都跑到网吧去了,有不少人则在旁边小店看电视,一部分人只好去开房睡觉了。昨日凌晨1时30分,工厂内的警察开始集中在工厂门口,随后有部分警察开车离开,封锁开始解除。记者上前询问是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一名从工厂内出来的治安员表示,搜索了几个小时都没什么结果。凌晨2时许,特警也离开了该工厂。

  昨日下午,当地警方一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前天晚上一直到昨天凌晨,警方人员经过几个小时的辛苦搜索,但没什么结果,估计是由于工厂出口太多已经逃离了。该负责人还表示,犯罪嫌疑人一共有4人,他们于前晚持枪对一小卖部进行抢劫,警方当场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丘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