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麦蒂是最关键所在 姚明归来火箭将飞更高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火箭队以105-84战胜费城76人队。

  全场得到20分10个篮板的霍华德赛后接受了现场女记者帕蒂的现场采访。

  帕蒂:你今天得到20分,10个篮板还有6次助攻,这正是你过去熟悉的比赛风格,是不是这样?

  霍华德:是这样,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充分的利用了自身的长处。

我们的长处就是强有力的防守,积极的比赛态度,每球必争,并使传接球和进攻变得流畅,这样就使投篮变得容易。我们第一节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并从此一直控制着局面。

  帕蒂: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均衡,火箭队有4名球员的得分上双,对手对你们的进攻可以说没有什么办法,是不是这样?

  霍华德:进攻上我们今天可以说是爆发了能量,我们打出了火箭队风格的篮球。麦克格雷迪非常积极,非常具有攻击性,他使火箭队其他球员的比赛变得容易,这也让我得到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投篮机会。麦蒂是球队的关键所在,阿尔斯通的组织也非常出色,这些都使球队表现的更加均衡。

  帕蒂:你们上半场就领先很多,助理教练蒂比杜提醒你们比赛是48分钟,你们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也仍然没有放松,防守和进攻仍然显得十分卖力,能不能说说?

  霍华德:是这样,我们全场都具有能量。有的晚上我们第三节开始时可能有些松懈,但今天我们第三节中仍然加大了防守力度,并能投篮得分,这就保证了第四节中替补阵容能够有出场的机会,并一举拿下比赛。

  帕蒂:姚明受伤后,你们保持了强劲的势头,能不能说说你们对此的感受?

  霍华德:人们已经给我们设计好了季后赛的前景,但比赛必须要一场一场的打,现在谈论季后赛对我们来说为时尚早。我们当然需要姚明的归来,而且我们需要百分之百健康的姚明,我们不想让他回来的过于仓促。尽管姚受伤了,可球队的表现令人高兴。我们当然非常依赖姚明,非常希望他快些回来,但好在我们还有穆托姆博、巴蒂尔和我这样的球员,在姚缺阵时,我们每个人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帕蒂:你们当然需要姚明的归来,可是不是他的缺席也让你们有了重新认识自我的机会,这样姚回来后,你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霍华德:是这样。姚的缺阵给了教练尝试不同组合的机会,并证实了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尤其在赛季中期,我们更清楚了谁能在什么样的阵容中打出适合自己和球队的篮球。等大个子百分之百健康的回来后,我们就会飞得更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