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测一测你算得上是“美女”吗?

  美女不是100%天生的,美女是“养”出来的,舍得对自己花时间、花心思、花功夫吗?看一看还有多少条标准你没做到?测一测你算是美女吗?

  美女先人一步

  皮肤问题出现后,要排解实际上非常困难,防患于未然是拥有长久美丽的不二法则。

  黑眼圈别来眼部已经出现问题,那真的很难解决,尤其是黑眼圈,千万别让它加深。首先,保证睡眠;其次,不要用眼过度;此外,保证每天早晚两次涂抹眼霜,年轻时可以选稀薄、爽利些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需逐渐有抗衰效果,并且坚持每周做两次眼膜,非常重要。

  计分方式:有规律做眼膜、涂眼霜的加5分。每天涂眼霜但不太做眼膜的加3分。经常忘了涂眼霜的扣1分。从不保养眼睛的扣5分。

  晒斑不出现很多亚洲女性都在为祛除莫名其妙出现的黑斑而烦恼。当然,这和内在生理原因不无关系,但外界因素的刺激不可忽视。紫外线会刺激皮肤,引发皮肤启动自我保护机制,从而分泌出麦拉宁色素,就形成了黑斑。如果此后不再受刺激,黑斑会逐渐减退,但不会消失。所以最好的美白实际上是在“黑斑机制”被启动前就禁止它,这就必须做到一年四季防晒,无论阴晴、早晚,除了睡眠状态之外,都要涂抹隔离霜。

  计分方式:一年四季防晒的加5分。夏季或出游防晒的加1分。从不防晒的扣5分。

  未老先防衰“这么年轻就开始防衰吗?”没错!防衰不会像保湿那样立马可见效果,但如25岁开始注意,10年之后定会比同龄人更年轻些。皮肤就像鲜花,别指望它永远不会凋谢,但可以靠精心的呵护,使它开得更久些。不要等鲜花开始枯萎才知道浇水,一开始就要滋润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以及污染的日益严重,皮肤衰老的年龄在提前,速度也在加快,25岁是绝对界限,已经是不得不展开抗衰工程啦,先从修护型面膜和精华开始尝试吧。

  计分方式:25岁开始防衰的加1分,少一岁则多加1分,多1岁则扣1分。

  美女习惯良好

  就像长期注意饮食和健身的人来说,身材肯定是比较好的,皮肤也是一样,有些坏习惯有如暴饮暴食般贻害无穷。

  少用手碰脸是不是经常碰见这样的情况呢,一边说:“哇,我脸上长了痘痘。”一边手就不自觉地摸了上去。手上细菌无数,经常接触脸上的疮口,会造成感染,随即发炎,痘痘不但更严重了,甚至会蔓延开。同时不要用手撑住下巴,这样极其容易造成脸部皮肤的松弛,要经常抬头来训练颈部和下颚的皮肤弹性。

  计分方式:经常用手碰脸的扣3分,偶尔扣1分,从不加3分。

  熬夜做准备通宵不睡并非情愿,当熬夜不可避免时,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皮肤的伤害呢?很简单,平时睡觉时怎么做,熬夜时也一样做———仔细卸妆、清洁、扑水、涂精华(最好有修护或排毒功效)、涂晚霜。但是熬夜时要再多加一步———涂抹隔离霜,因为难免会遭遇日光灯或电脑所发出的紫外线。熬夜之后,一定要再做清洁,可以适当地去一下死皮,然后做一个面膜吧,也许能改善一下你的“隔夜面孔”。

  计分方式:熬夜前做准备的加3分,偶尔做准备的加1分,从不的扣2分。

  随时护手唇一个优质女人的包包里至少应该常备两样东西,那就是润唇膏和护手霜,因为这两个部位始终会接触到水,需要重新滋润。每一次洗手后都要再涂抹护手霜,每次吃饭、喝水、擦嘴之后,也别忘了涂抹一次润唇膏哦。

  计分方式:包里没有润唇膏或护手霜的扣3分,两样都没有的扣5分。包包里有润唇膏和护手霜但不经常用的扣1分。经常使用的加3分。

  美女不会偷懒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的本质差不了多少,就看会不会打扮,好皮肤则是打扮的基础。

  今天做面膜今天太累了、太忙了、太晚了。你永远都能够找到不做面膜的理由,面膜就这样成了周护理,甚至是月护理。而实际上,随着护肤层次的不断提升,建议天天使用面膜,特别是疲劳状态或糟糕的环境下,面膜能很好地修护。较合理的搭配形式是多种面膜间隔进行,举个例子———周一:保湿;周二:美白;周三:保湿;周四:排毒;周五:保湿;周六:美白;周日:保湿。也可用抗衰等其他功效的面膜替换掉美白或排毒,但有功效性的面膜一周不能超过2次,而保湿面膜则可天天使用。甚至一天内可做两个面膜,但一定是保湿面膜+其它某一款。

  计分方式:一周内做3次面膜加2分,以此类推。每周做1次面膜不加分。一周1次不做扣3分。

  不洗脸不睡有人认为,太累就不洗脸了,那也用不着做护肤步骤了。注意!宁愿不护肤,也不能不清洁。一夜不清洁可能会带来几年困扰———污垢堵塞毛孔,不会一时就“发”,可能先钻进毛孔形成黑头,堵塞后产生炎症,引发痘痘并反复发炎,这样极易形成痘印。再怎么累,也要卸妆、清洁,一步不拉。

  计分方式:回忆近半年内,有过1次不洗脸就睡经历的,1次扣5分,从来没有的加3分。

  学习一辈子护肤知识永远不够,因为科研技术不断进步,会有更好的护肤方法可供使用。最早时,清洁品会有残留,需擦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而现在优质的清洁产品能一步清洁到位,就可以将爽肤水替换成化妆水,用于保湿、提亮、排毒等其它功效。

  计分方式:最近有上过美容网站,看过美容版面吗?经常性加3分,偶尔加1分,从不倒扣1分。

  测试结果

  30分以上:你是真真正正的美女哦,可以算是半个护肤专家了,即使天生的肤质不如人,但是因为精心呵护,随着岁月的流逝,你的皮肤也会呈现出惊人的耐力和魅力。

  0-33分:你懂一点护肤,但因为疏忽或懒,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猜测你天生的肤质应该不差吧,但要注意保存“实力”,加一把劲,你就能成为大美女啦。

  -33-0分:你的护肤是存在一点问题的,可能年轻时还不会显山露水,但如一味纵容,那就要接受皮肤的“报复”了。经常关注一下护肤知识,寻找到最适合的方式,才能够离美女更近一步。

  -33分以下:天哪,你怎么能这样奢侈地去浪费你的美丽呢?快快快,一定要多看我们的版面,逐渐建立起护肤意识哦。

  作者:孙雪婷

  (来源:申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