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ew专辑空降英国榜榜首 Mika单曲榜成功蝉联(图)

View专辑封面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来自苏格兰的四人乐队The View的处子专辑《Hats Off ToTheBuskers》在上榜首周力压前“污点”(Blur)乐队核心人物达蒙·阿尔伯恩(DamonAlbarn)继“街头霸王”(Gorrilaz)之后又组建的一支乐队TheGood,The Bad & TheQueen的首张专辑《The Good The Bad & TheQueen》,空降本周Top 40专辑榜榜首。
《TheGood The Bad & TheQueen》位居其后,成为本周英国Top40专辑榜的亚军。而在本周的Top40单曲榜方面,生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新人Mika的单曲《GraceKelly》连续第二周蝉联了桂冠。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上周冠军,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ToBlack》名列本周第三位,至本周,这张专辑已经上榜11周了。得到2007年全英音乐奖三项提名的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Morrison)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至本周,《Undiscovered》已经上榜26周。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独立摇滚乐队弗拉特里一家(TheFratellis)的首张专辑《CostelloMusic》和另一支来自苏格兰的乐队SnowPatrol的专辑《EyesOpen》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至本周,这张《EyesOpen》已经登上英国Top40专辑榜长达39周,是目前Top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剃刀光芒”(Razorlight)的第二张专辑《Razorlight》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基恩乐队(Keane)的第二张专辑《UnderTheIronSea》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16位。获本届全英音乐奖四项提名的英国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Allen)的首张个人专辑《AlcenterStill》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2006年另一位表现不错的新人保罗·纽蒂尼(PaoloNutini)的首张个人专辑《

  本周,只有Cooper Temple Clause乐队的《Make This YourOwn》这一张专辑打入到了Top40专辑榜当中,名列第33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地下说唱艺人Just Jack的单曲《Starz InTheirEyes》仍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Mason的单曲《Exceed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美国R&B美少女Jojo的单曲《TooLittleToo Late》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TheView乐队的单曲《SameJean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美国当红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Boy)的新单曲《This Aint AScene Its An ArmsRac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来自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Klaxons的单曲《GoldenSkans》同样也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七位。来自美国新泽西的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ChemicalRomance)的单曲《FamousLastWords》名列本周第八位,排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30位。普通男孩乐队(Ordinary Boys)的单曲《ILuvU》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埃里克·普莱兹(EricPrydz)与Floyd合作的单曲《ProperEducation》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五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Top 4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BlocParty乐队的《ThePrayer》名列本周第13位;V2公司的Little Man Tate乐队的单曲《SexyInLatin》名列本周第20位;Keane乐队的单曲《A Bad Dream》名列本周第23位;LarrikinLove的单曲《ADay In The Life》名列第31位;Gossip的单曲《Standing In The WayOfControl》名列本周第34位;R&B女歌手凯丽斯(Kelis)与纳尔斯·巴克利(GnarlsBarkley)组合成员CeeLo合作的单曲《Lil Star》名列本周第37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