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转会变成“菜市场”砍价 中超球员“大甩卖”

  “跳楼大甩卖喽!”由于足协搬家,2007赛季转会关门时间将延迟3至5天。然而,2007赛季中超转会大局势已定,细细回味今年转会市场更有了一种“菜市场”的味道,砍价成风。

  球员身价五折起

  今年被俱乐部跳楼甩卖的球员很多,转会名单上的十大高价球员,最终只有4人找到下家,6人留在了队中。

“标王”480万的王亮能否转会国安至今仍无定论。除去标王,仍有一大批球员被俱乐部大甩卖。如辽足、深足几乎把所有的一线队球员都送上了转会名单,但大部分无人问津。在足协的2007转会名单上,俱乐部为球员标价大部分过高,含有大量水分。如转会身价排名第六的郭辉,他标价405万,最终以约180万成交转会国安。据了解,国安砍价时,上来就提出五折起。身价260万的陆博飞转会时,武汉起价100万,五折都不到。最终,国安与武汉竞标,才让陆博飞的身价涨到200万。今年转会市场上,大量老将出现,按照足协转会公式计算,他们的身价都被抬为了天价。而实际上,老球员与二手车一样,年龄越大越贬值。球员身价水分太高,造就今年砍价五折起。

  为小钱儿坏了规矩

  今年,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尔虞我诈,出尔反尔大行其道。与往年俱乐部百万级的阔绰出手相比,今年不少俱乐部往往为了几十万,就翻脸不认人,坏了圈内的规矩。最轰动的是武汉以200万“截杀”本已到北京国安的陆博飞。最终,深足承认,武汉多付出了50万。无独有偶,深足刚刚涮了国安一把,接着又被西安国际涮了一把。深足为李毅标价200万,昨天转会关门之际国际突然提出,要将双方原本达成的140万压价至120万,否则就“退货”。最终的结果可能是,深足刚刚多从武汉身上赚的50万元,又要“赔给”国际所压下来的20万。

  从明降暗涨到跳楼甩卖

  职业联赛以来,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在部分球员身上都是明降暗涨。如前两年的标王郑智、李玮峰都是标价500万左右,而实际上成交在一千万元左右。今年不但标王王亮可能流标,而且大部分球员身价缩水。中超转会市场已由前几年的烧钱热降温了。一方面是转会市场不景气,另一方面也是球员身价渐渐回归理性,俱乐部之间形成了真正的市场价。其实,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仍然是保值的,如辽足的徐亮标价396万,最终实际价格约500万转会到中甲广州医药队。同时,“跳楼甩卖”也反映出是部分俱乐部开始更换新鲜血液,大批老球员被送上了转会市场,中超整体正在向新生代过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