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少队长体力惊人 李壮飞:怀揣梦想的“铁”腰

  昨晚才到汉军报到,今天下午参加体测,来自鲁能的汉军新援李壮飞就顺利过关,他用出色的表现,给老裴送上了一个惊喜。

  体测结束后,李壮飞说,他感到有点累,“如果不是前段时间生病的话,今天会过得更轻松些。

”一位汉军球员见状感叹到:“我们练了这么多天,他一来就过了,真是厉害。”

  体能真不错!这就是汉军新援李壮飞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最大的资本,那就是年轻。这位前国少队队长今年才19岁,更让人叹服的是,小小年纪的他,就表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能力:在去年租借到厦门蓝狮队时,他代表球队12次首发,很快在后腰位置上站稳了脚跟,并成了该队后防前沿的一道屏障。

  对武汉队,李壮飞有何印象呢?他说:我代表厦门蓝狮队与武汉队交手过两次,记得去年从法甲南锡队试训归来后,就是客场打武汉队。“武汉队是一支非常讲究技术的队伍,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球队,并且武汉俱乐部也比较稳定。”也正因为如此,当他被鲁能挂牌后,面对河南建业、厦门蓝狮队的召唤,他最终选择了武汉队。

  当然,还有一个因素让他情定汉军,那就是在武汉队中,他有不少的熟人:邓卓翔,是他昔日在国少队中的好友,他们一起出战过秘鲁世少赛;邓小飞、郭明月等新援,与他一样,都来自于山东鲁能。“在这儿,至少不会感到很陌生,我们之间也有很多的共同语言,相信在配合上不会存在什么问题。”

  后腰,是汉军新赛季引援的一个重点位置,而这也曾是汉军的一个“软肋”之一。李壮飞会为武汉队“壮”腰吗?李壮飞说,感谢裴导的信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

  除了担起为汉军“壮”腰的重任,李壮飞还怀揣着一个梦想,那就是借武汉队这个平台,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从而实现自己代表国奥,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的梦想!

  一个人有了梦想,才会走得更远,我们也希望李壮飞能一飞冲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