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场失利敲响皇马警钟 送走罗尼伯纳乌得到什么

  当皇马与米兰为罗纳尔多转会的多少斤斤计较时,伯纳乌的管理层突然意识到,奥利维拉比几百万欧元更有价值,人换人的计划就此诞生……

  用罗尼交换奥利维拉

  加里亚尼与米贾托维奇终于碰面了,除了要讨论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的最终合同之外,皇马技术总监临时加了一项议题,能否用奥利维拉折价来交换大罗。

  《阿斯报》说:“是在情歌球场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了比利亚雷尔给皇马敲响了警钟,目前卡佩罗的这支球队攻击力极虚弱,挽回罗纳尔多是不可能了,米贾托维奇想在中期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做些补救措施。”数据显示,自从去年12月6日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客场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以后,“银河战舰”在过去50多天的9场比赛中4胜2平3负,他们竟然没有一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个,另外半程28粒进球还是16年来攻击力最差的一支皇马。

  然而,这对皇马来说真是莫大讽刺。一周前米兰曾提出用奥利维拉换购大罗,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皇马的拒绝,因为米贾托维奇压根看不上米兰的新7号,现在则是皇马主动请求交换。这让人想起了在半年前,米兰提出用3000万欧元收购罗纳尔多,同样遭到了皇马的拒绝,现在皇马半卖半送,只开价800万就够了。

  卡尔德隆在争夺卡卡优先购买权的问题上与加里亚尼争得不可开交,口舌战中也没吃亏,但在实战之中却被老辣的加里亚尼牵着鼻子走,完全是个只会做表面文章的政客。实际上皇马之所以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冬季引援完全是在为赛季初的引援擦屁股,卡佩罗只看到了皇马缺少迪亚拉这样的抢截型硬汉,却忽视了中场的组织者,于是,冬季只能引进加戈。而卡佩罗在封杀了卡萨诺、打发了罗尼之后,加上之前出租的索尔达多和波尔蒂略,才发现原来人才济济的锋线竟然一下子闹起了饥荒。

  对于AC米兰而言,罗纳尔多加盟之后,顶级前锋将达到4人之多,因扎吉、吉拉蒂诺和奥利维拉将必定有一人要离队,正好送给皇马做个顺水人情。当然,既然这次是皇马在求购,AC米兰完全可以在谈判中拿捏一下皇马,说不定就真的免费得到罗纳尔多了。

  “但是皇马还有什么办法呢?”《阿斯报》感叹道。“1月31日马上就到了,物美价廉的前锋哪有那么容易找?总不能真的去买德乙杜伊斯堡的前锋拉武里奇吧?”

  加戈、伊瓜因是新人,过于严厉的批评会使他们丧失信心,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去找一些“鸡”杀给加戈、伊瓜因看,同时还能让那些“鸡”绷紧神经,拼死卖命……

  敲打罗比尼奥雷耶斯

  米贾托维奇又要找人谈话了,自从皇马开始清洗运动以来,被他找去谈话的人都有种不祥的预感。这次被叫去的是罗比尼奥与雷耶斯,这两个名字是卡佩罗建议的,主教练的用词不留情面,他希望米贾托维奇能够向这两人传达这样一种观点:如果不能改变对球队无贡献的现状,那么最好走人。

  卡佩罗大概是因为攻击力的缺失而急红了眼,自从败给比利亚雷尔后,就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医治“锋无力症”上来,一方面要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一名前锋,现在最可能的目标是AC米兰的奥利维拉;一方面就是整顿为锋线输送炮弹的罗比尼奥与雷耶斯。

  罗比尼奥被教练指责的地方是太黏球,他在比赛中过多的盘带拖累了皇马的节奏,也没有传出威胁球,而且卡佩罗对罗比尼奥的生活作风也看不惯,认为他跟着罗纳尔多学坏了,也是满嘴喷着酒气来训练场的;雷耶斯被批评的地方是心态出了问题,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雷耶斯完全是心不在焉,卡佩罗只好提前就把他换下。

  从表面上看,罗比尼奥-范尼-雷耶斯的三叉戟组合相当豪华。攻击力低下的原因与排兵布阵也有很大关系,卡佩罗把右脚的罗比尼奥放在左路,左脚的雷耶斯放在右路,卡佩罗原本希望两人能更多的内切,但这样的预想并未得到实现,反而导致了边路传中的次数大幅下降,上周六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加起来只有4次传中,而且质量不高,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小禁区之王范尼得不到接应,吃不饱的范尼看起来比罗纳尔多还会站桩。

  也许卡佩罗还沉迷在赛季初雷耶斯和罗比尼奥的频繁换位所带来的效果中,“罗比尼奥在巴西联赛就是踢左路,在国家队也是踢左路,在左路他更容易做出过人动作。而对于我来说,雷耶斯在右路的表现更加出色,”卡佩罗说。但是现在的实际情况确实是显得很“蹩脚”。

  看来,罗比尼奥和雷耶斯要想留在皇马,就得作出改变。卡佩罗暗示未来一周的比赛和训练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一旦他们在古蒂和劳尔伤愈之前不能证明自己,强硬的卡佩罗是不会给球员第二次机会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耶斯 |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