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昊源化工“牵手”晋城煤业集团组建新昊源化工

  又一艘工业“航母”日前在我市诞生。作为我市化工龙头企业的昊源化工集团与山西晋城煤业集团强强联合,组建成立了新的昊源化工集团,标志着昊源化工集团在资本运作中迈出实质性步伐,从而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1月27日上午,晋城煤业集团对昊源化工集团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阜隆重举行。

晋城煤业集团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贾国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家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彦,市政协副主席肖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昊源化工集团是在原国有企业阜阳化工总厂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完全民营化有限责任公司。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由年产3000吨合成氨的小氮肥企业,发展成为目前总氨合成能力35万吨/年、尿素40万吨/年、碳酸氢氨10万吨/年、甲醇10万吨/年、甲醛4万吨/年、吗啉1万吨/年、2.7万KWh余热发电、塑料编织袋1680万条及工业(医用)氧气、溶解乙炔等十几种产品,集化肥、精细化工等为一体多种经营的综合性化工企业。2006年,昊源化工集团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晋城煤业集团是国家规划的13个大型煤炭基地、19个首批煤炭国家规划矿区和山西省工业企业30强之一,是我国重要的优质无烟煤生产基地,被山西省政府列入“十一五”规划省属第一大企业方阵第五位,煤炭行业第三位。为把企业做大做强,双方均致力于加强战略合作,延伸产业链条,努力将煤炭资源优势、煤化工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竞争优势和经济优势,将企业打造成国内同行业最大的煤化工集团。此次合作,符合双方共同意愿,因而双方一拍即成。

  王海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晋城煤业集团和昊源化工集团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07年是推进跨越式发展、加速实现阜阳奋力崛起的关键一年,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举全市之力组织工业突破,进一步提升工业经济的支撑力和带动力。晋城煤业集团对昊源化工集团增资扩股正是我市组织工业突破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符合阜阳工业强市的发展思路,市委、市政府寄予殷切期望并尽全力给予了支持。同时希望新的昊源化工集团依此次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合作、发展”两大主题,全身心投入到企业发展之中,迅速将企业做大做强,为阜阳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徐中明、记者戴维奇)

  来源:

  阜阳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