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司机因抢道斗气 动手互殴后上演撞车

  两辆大巴都不同程度受损。387大巴的前部车窗玻璃被撞得支离破碎。本报记者 孙涛 摄

  因抢道斗气,停车打斗后离开时一车突然撞向另一车,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29日),103路和387路两辆载客大巴因抢道斗气,两车司机当街停车出手动粗。

而后又上演让两车乘客心惊肉跳的一幕:387大巴在改道时,103大巴突然从后驶来一头撞上387大巴的车头,387大巴车窗玻璃纷纷破碎,所幸无乘客受伤。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的深盐路上盐田路段。“太吓人了。”车中乘客回想起当时两车相撞的情形时说,“不把乘客的生命当回事,两车司机都有些冲动。”据103大巴上的乘客介绍说,在沙头角保税区车站附近时,一辆387路大巴别了一下103路跑到前面。而后,103路大巴就在后面一直追赶,两车在沙头角客运站均没有停车。在接近盐田区政府站时,387路大巴在海山路路口遇到红灯,这时103大巴车终于追了上来。车内乘客说,“103路的司机下车,站在387路司机驾驶室外,把手伸进车窗殴打387路司机。”而后387路司机和乘务员跳上103路殴打103路司机。

  乘客介绍说,众多乘客随后很快将两个司机拉开。不料,司机各自上车准备离开现场时,387大巴正在转道,103路突然一个急刹车后一头撞在387路车头一侧玻璃上。据介绍,当时两辆大巴中,各有10多名乘客,虽然均未受伤,但不少乘客被吓坏。

  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了,103路和387路两辆大巴停在深盐路和海山路十字交叉口附近。其中387路大巴司机位后侧一大块车窗玻璃被撞得支离破碎。大巴内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撞碎车窗下面的车身上则有几十厘米长的擦痕。

  103车队和387车队均有人员来处理此事。大体情况与乘客介绍相同,即由抢道引发口角、推搡和争斗,最后撞车。对于两车相撞是不是故意,他们均称不太清楚当时细节。103车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有关人员向车中乘客致歉,涉事司机则当场被停运,要求他今日到公司接受调查处理。公司会在内部通报此事。

  处理事故现场的一交警介绍说,据初步调查,此事不是一宗简单的交通事故,所以在交警调查事故现场的同时,辖区派出所已经将司机和作证的乘客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