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29日

  这些偷杨桃的都是在市场上买旧纸箱包装好,再运往泉州、漳州、厦门方向给小贩卖

  9:11刘先生:我是广东的果农,经常有人偷我们的杨桃到闽南一带卖。通常杨桃洒完农药要一个星期以后才能采,但经常下午洒的农药,晚上就有人偷,昨天晚上又被偷了一大批。

正规包装杨桃都有专用纸箱,纸箱上有印电话号码,但这些偷杨桃的都是在市场上买旧纸箱,用箱子包装好了运往泉州、漳州、厦门方向,拿给小贩卖。春节快到了,杨桃被偷得更厉害了,多的时候几千斤被偷走。这些刚洒过农药的杨桃吃了对人体有害,让买的人觉得这些杨桃不合格了,不买了,他们偷了就没用,就不会偷了。

  那又臭又酸的气体,还是白天排放吧,我们可以躲开,但晚上我们没地方躲

  11:26郑女士:我住在杏南路70号,周围有好多工厂,每天晚上10点以后就开始排放气体到天亮,又臭又酸,我几个晚上没睡觉了。这里的空气很不好,这个问题我们知道已经不能解决了,只想跟附近的工厂说一下,他们白天去排吧,我们可以躲开,但晚上我们没地方躲,让我们好好休息一下吧。

  导购小姐硬给我推荐安徽产的,我拿去东南医药连锁店换,他们说不能换也不能退

  11:02杨女士:我去滨东小学对面的东南医药连锁店买了三包子母参要给小孩子吃,一包1块钱。参有两种,一种是广东产的,一种是安徽产的,导购小姐硬给我推荐安徽产的。回去后我打开一包发现药味很浓,而平时小孩都是吃另外一种,那种参小孩比较喜欢吃。我拿去东南医药连锁店换,店员说不能换也不能退,可两种参价钱都是同等的,我要换的也是没打开的两包。店员说我是第二天才拿去换,所以不行,可是当天药店都关门了我怎么换啊?就是医院的药也可以退可以换啊!(李淑琳整理)

  19:30王先生:我有个亲戚是在东渡路一所学校教书的,他们去年12月份的工资到现在都还没有发。老师都等着工资回家过年,有的老师车票都买不起。其实工资也就1000来块钱。学校说1月22日发12月的工资,结果到22日说23日发,23日又说25日发。

  司机跑到车后面把车后盖打开,装作在修车的样子,其实是在那里小便

  18:38张先生:刚刚6点多的时候,我在集美北区看到一辆836路车。车子停在路上,司机跑到车后面把车后盖打开,装作在修车的样子,其实是在那里小便,我看到好几次了。今天这个司机,旁边站着个女的,他也是这样在那里小便。他不可能是修车,修车的话水箱也不是在车后面,不会有那么多水留在地上。(张淇辉整理)

  每一辆车都要跑去光大银行排队,排得一肚子气办一张卡,唯一的用处就是停车。这完全是浪费!

  12:07颜先生:原来咪表停车只要到白鹭洲那个窗口去办,不管是买咪表卡还是充值,只要一个窗口就能把所有事情办好,但现在要到光大银行去办一张停车卡。我钱让你赚了,干吗还要听你去哪办理?厦门这么多车要停,每一辆车都要跑去光大银行排队,排得一肚子气办一张卡,唯一的用处就是停车。这完全是浪费!我原来只要跟咪表公司发生关系就行了,现在还要跟银行发生关系!这种行为纯粹就是强迫性地让群众接受,这是浪费社会资源。

  那个老头也不会不好意思,还瞪着我,幸好我已经站起来了,也穿好了

  12:52蔡小姐:昨天下午我和朋友去环岛路玩,曾厝垵车站附近有一间很旧的公厕,男女两边都没有门。我在里面的时候,看管卫生间的老头竟然进来了!他拿了个桶打水,为什么不进男卫生间呢?吓了我一跳!那个老头也不会不好意思,还瞪着我,幸好我已经站起来了,也穿好了。他说卫生间是他们自己看管的,每个人还收费5毛钱。就算这样也不能随便进女厕所呀!

  (李淑琳 整理)

  书法家也说是两个人合成的,和我们先前签的字不一样

  16:02柯女士:前埔有个房东,我是帮他盖房子的。他不是要发工资给我吗?有的时候我们会跟他先借钱。但其中一张2000元的借条不是我们签的名字,我们跟他讲,他不承认。我们拿给书法家鉴定过了,书法家也说是两个人合成的,和我们先前签的字不一样。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因为我不想书法家也牵扯到这件事里,所以不想跟你们说是谁,不过他是在会展办过书法展的。

  15:48郭小姐:我这里是禾山路674号。3天了,我们这片的住户都是突然断电,今天是刚刚断的。我觉得要是因为施工需要的话,最好提醒或通知一下我们这边的住户,要不像我刚刚在用笔记本电脑,这样突然间断电很容易引起损坏。前两次都是在半夜十一二点左右,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那些叉车司机都比较牛,要关系好,拍他马屁,司机才帮忙叉

  19:34江先生:有个事情我很郁闷啊!我在前埔一家公司当保安,公司培训了6名叉车司机,但都不熟练。那天是星期六,叉车司机上班的很少,有些货需要叉车,可是那些叉车司机都比较牛,要关系好,拍他马屁,司机才帮忙叉。看到这样我就帮他们叉了,结果操作不当把一块大理石碰破了一个角,现在公司经理就把我开除了。理由是公司没有允许我开,我没有叉车驾驶证。其实我是有驾驶证的,只不过不是叉车的,我觉得他们不能就这样开除我。

  她搬着桌子上车,司机要收5块钱,妇女说,要不我坐在桌子上,这样少占一个位置

  8:07苏小姐:昨天晚上我坐51路车,司机工号是5234,这个司机很过分!这个车子的起步价是1块钱,有个妇女搬了一张桌子上车,那个司机竟然要收她5块钱。我觉得如果是人胖一点的话,那张桌子占的位置也就是一个人站的位置那么大。司机如果要多收,收个3块钱就可以了。那妇女说要不我坐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少占一个位置。但是那个司机说如果你不坐,你就去坐2块钱的车!

  (许雅真 整理)

  我说要投诉,他说:“你投诉呀,这种事我们天天都有,不怕!”

  11:53江女士:1月4日我在亚倍德家具广场二楼一家店看中了一张茶几,店家说是木板的,我决定买,交了100元押金,当时老板就派人去仓库运。等候的时候我去逛旁边的店,另一家店可能为了抢生意,就跟我说那个茶几不是木板的,不信去打开来看看,他们店里的茶几才是木板的。过了一会儿茶几运过来了,我拆开,把面板撕了一点起来,发现果然是泡沫板(就是刨花板用胶水粘起来)贴纸皮。我不要了,但老板说押金没的退,我跟他理论,他说:“我跟你说贴金你也信啊!”我说要投诉,他说:“你投诉呀,这种事我们天天都有,不怕!”我还看到有人谈好了价格不买,他们就几个人围住人家,叫人家一定要买走。(李淑琳整理)

  老板说招不到人不让辞职,难道三五年招不到人,就要一直干下去吗?

  21:03洪女士:我妹妹在福津大街的皇鑫海参大酒楼当服务生。因为工作时间不规律,用餐不能得到保证,经常胃痛,所以在去年11月4日提出辞职。当时老板不肯让她离开,说是招不到人。这个月25日,再次与老板交涉,老板仍旧说招不到人,没办法让你走。后来她想拿押金条和制服去退,才得知1月1日至1月25日的工资不能发。找老板问说为什么不给工资?老板说:你有按程序来吗?奇怪了,已经提前2个月提出辞职,难道三五年招不到人,就要一直干下去吗?

  最起码应该给他们配一件反光衣,或在路面上设置反光锥吧?

  21:18龙女士:体育路好像有好几个在建工地,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工人在路面上铲施工遗留下来的泥土。这本身是没有错的,错就错在工地负责人对工人太不负责了!最起码应该给他们配一件反光衣,或在路面上设置反光锥吧?这样子太危险了!昨天才报道了一起车祸,一部金杯面包车在滨北撞死一名施工人员。我每天开车从这里经过,有时对方开远光灯,视线一片模糊,突然前面站着一个工人,很可怕!我开得很慢都很担心。

  10:26薛先生:第一医院新生儿室的医生和护士很好。我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去年12月2日出生,是早产儿,很危险。经过医生和护士,尤其是林素莲主任的悉心照顾,现在两个儿子都很好。小孩病情有变化会及时通知我们,而且态度很好,我塞红包她们也拒收。(黄翰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淑琳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