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纳入政府工作目标

  我国住宅房地产领域的调控力度不仅不会有丝毫松动,而且将有针对性地着力推进。权威人士近日明确表示,将采取各种措施,加大政策执行力度,全面落实两个“国八条”和“国六条”。

  来自国内各地的情况表明,尽管中央宏观调控的积极效应已经开始显露,但房地产领域中一些突出问题仍未得到根本性解决:商品住房供应结构性矛盾、房价上涨较快、住房保障制度滞后等,依然是房地产市场中的突出“痛点”。

  针对这一现状,建设部负责人明确表示,在2007年及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将更加注重运用经济、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加以合理引导和调控。

  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将成为今年宏观调控的一大重点。根据建设部门作出的部署,今年将重点落实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建设计划,满足普通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各级城市要把新建住房套型结构比例分解到区域,落实到具体地块、项目。同时,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有区别的税收政策等经济调节手段,引导合理的住房消费结构和供应结构”。

  “控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被继续纳入政府工作的目标责任制。据悉,各地将继续合理控制城市房屋拆迁规模和进度。落实稳定住房价格的金融、税收等政策措施,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今年将加大“两限两竞”商品住房建设力度,增加满足当地居民自住需要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