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动物园为四川熊猫举办盛大派对 答谢前总统

  成都熊猫 美国首遇盛大派对

  美国前总统卡特亲自会见4个月大的“成都籍”大熊猫美兰

  昨日下午,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首次为成都大熊猫美兰及其“妈妈”伦伦和“爸爸”洋洋举行了一个盛大的派队,以答谢美国前总统卡特先生等所有支持和关爱大熊猫的人。

卡特总结亲自会见了美兰。

  据介绍,“成都籍”大熊猫美兰于去年9月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出生,它这个“芳名”可是美国和中国组成的专家组从1万个以上候选名字中选取的,寓意“美丽的亚特兰大”。现在体重已达到12磅(5.44千克),身高有67.4厘米。在昨日的大型派队中,这个出生仅4个多月的“小美女”派对者们狂喜万分。

  “她这么小就已经是个明星了!”派队主持人、亚特兰大动物园熊猫馆主任丽贝卡﹒斯莱德博士介绍说,卡特先生和他的孙子第一次来到动物园会见美兰时,美兰那毛茸茸圆乎乎的小脸就盯着他们看。 当地很多喜爱这个“小明星”的人都很支持她,因为她在美国实在是太独特了,别说看熊猫“小美女”,就连看成年大熊猫都很难。

  “和美国总统见面,是一件很大的事!”斯莱德博士风趣地说,美兰似乎感觉到了有什么重要的事即将发生,不过不一会儿她又跑回去玩了。她不知道,卡特总统正是将大熊猫项目引入亚特兰大动物园的人。

  据介绍,派队中亚特兰大市里很多学生,以及当地熊猫保护的支持者们蜂拥而至,在看到美兰后都显得十分激动。一位游客表示:“她真是个极其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小宝贝!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记者 万金龙 实习生 伍文静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