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叙旧谊贺新春话发展

  叙旧谊贺新春话发展

  许宗衡李德成等出席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晚会

  晶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沈勇晶报记者赵军)昨夜的五洲宾馆五洲厅内华灯耀彩、高朋满座,900多名来自深圳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07年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晚会”。

市长许宗衡、市政协主席李德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副市长陈应春,市老领导李灏、厉有为、李广镇、郑良玉等出席了晚会,与大家畅叙旧谊,同贺新春,共话深圳市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大计,并向获得“2006深圳企业100强”的企业代表授牌。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企业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企业家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许宗衡指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正处于一个新的关键时期。为在这一时期进一步发挥我市企业家的重要作用,深圳将加大服务型政府的建设力度,不断加强政府与企业对话沟通,进一步建立健全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长效机制,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深圳成为企业家干事创业的“高地、湿地、洼地”,成为真正的“企业家之家”。希望深圳企业家们能努力发挥聪明才智,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作为企业家代表,在昨天的晚会上分别就企业自主创新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作了精彩发言。

  昨日的新春联谊会由市贸工局、市总商会和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市贸工局局长王学为主持晚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井田在会上致欢迎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 主席 | 李德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