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民警3小时擒获偷车贼

  本报讯 (记者 彭玮蔚 实习生 汤艳通讯员黄沙)株洲籍犯罪嫌疑人卜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1年半。刑满释放后,卜某仍不知悔改,继续干起了“老本行”。1月23日凌晨,卜某窜至长沙某小区内盗走一台价值26万元的本田奥德赛轿车后销赃。

1月28日下午,当收赃人驾驶轿车行至八一路附近时,被市巡警特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民警一举抓获,盗车贼卜某也随即落入法网。

  失主报案找回被盗本田

  “民警同志,我们在八一路口发现了自己被盗的本田轿车!”1月28日下午5时许,负责省“两会”现场保卫工作的特警一大队民警李玉星、陈刚巡逻至八一路附近时,两名男子上气不接下气地跑来报案。获悉该情况后,大队长詹立敏立即指示民警拦截被盗车,抓获盗车贼。随后,民警跟随报案人在八一路省军区门口红绿灯处拦住了一辆牌号为湘A的银色广州本田奥德赛轿车,并将驾驶员抓获。经现场盘问,该男子无法说明车辆来源。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审查,并将车辆予以扣留。

  大酒店内抓获盗车贼

  据查,驾驶人孙某今年31岁,浙江安吉县人,现在长沙经营一家家具公司。据孙某交代,该车是一个叫卜某的朋友于1月23日上午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的。“卜某极有可能是盗车嫌疑人。”民警随即决定通过孙某将卜某约出来实施抓捕。此时已是1月28日下午6时,电话打过去,卜某说现在有事,没时间。孙某在民警的安排下经多次通话,终于与其约定晚上8时在八一路高原红大酒店喝茶。当晚7时许,副大队长黄青山带领便衣民警罗红、陈刚、卢文彪来到高原红大酒店附近进行蹲点守候,9时许,一名与卜某体貌特征相似的男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其抓获。

  盗车的、买车的均被刑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卜某(男,25岁,株洲县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卜某曾于2003年9月,因盗窃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今年1月23日凌晨,不知悔改的卜某窜至市内某居民区,发现一宿舍区楼下停有一台本田奥德赛轿车,经过一番察看,卜某发现车主并没有将车上锁,便趁人不备将该车盗走,并于当日上午10时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孙某。孙某明知该车来路不明仍购买该车作为私车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卜某和孙某分别因涉嫌盗窃和收购赃物被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陈刚 | 高原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