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站有望增开武汉、贵阳方向临客

  武汉、贵阳方向临客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贵阳人小周准备2月9日回家。按火车票提前11天发售的规定,昨天早上他就可以买回家的车票了。为了保险,小周前天晚上在浣沙路售票处排了个通宵。

“我排在第7个,今年肯定能买到回家的票了。”早上8点,窗口开始售票,可是轮到小周时,贵阳车票2月9日前已经全部卖完了,小周傻了眼:“我排在那么前面都没成?票都上哪里去了呢?”

  铁路杭州站浣纱路售票点,是杭州最老的火车票销售处,那里售票员的平均年龄已经45岁,为了应付春运紧张局面,售票处所有的“老弱病残”几乎都上岗。

  对于小周这样旅客的疑问,浣纱路售票点值班员仇燕萍几乎要对每个旅客都作这样的解释:“比如杭州到贵阳共有300张车票,早上8点开始发售时,杭州97个窗口同时卖了,平均每个窗口只能摊到3张票。此外还有部分车票被学生和民工团体提前预订,少量车票被异地旅客购买。所以即使排在队伍的前3位,都不一定能买到紧俏车票。希望所有旅客谅解。”

  铁路杭州站昨天表示,目前杭州往贵阳、成都、郑州、西安等方向的车票已经比较紧张,车站也正在打报告向上级部门申请,增加贵阳、武汉方向的临客,这两天乘客应留意一下车站的公告。不过,杭州往贵阳、成都等民工流多的方向列车就算再增加10趟也满足不了所有乘客的需求,因此乘客不妨另择交通工具。

  仇燕萍说,“如果选择曲线中转回家,往南株洲,往北徐州,往东北天津,目前杭州往这3大车站一般都还有剩票。”(31103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燕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