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全省经适房今年竣工300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张洁)昨天,全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记者获悉,2007年,我省确定的经济适用住房竣工面积将达300万平方米以上,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将得到住房保障。

  2006年,全省经济适用住房(含集资建房)竣工面积为272万平方米,占全省城镇住房竣工面积的11.8%,同比增长23.3%。

其中,石家庄市竣工面积为60.14万平方米,位居全省首位,其次是邯郸市,竣工面积为41.29万平方米,第三为沧州市,竣工面积为30.47万平方米。

  今年,我省确定的目标是,竣工城镇住宅2500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住房300万平方米以上。

  2006年,我省为25481户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2平方米以下的城镇最低收入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保障率为100%。今年,住房保障面积将进一步扩大,由去年的人均12平方米扩大为15平方米。

  会议特别强调,各地要规范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与管理,政府将新开工经济适用住房严格控制在当地上年或当年城镇住宅竣工量的15%左右,严格控制建设标准,严格审查供应对象,严格监管销售价格,严格交易管理,真正使经济适用住房惠及低收入家庭。各地必须认真执行《关于制止违规集资合作建房的通知》,严禁党政机关集资合作建房。

  会议要求,各地切实落实住房保障资金的筹措渠道,重点保证土地出让净收益的5%左右用于廉租住房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