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

  通讯员 钟法 热线见习记者孙磊报道:去年国庆长假,一些游客在灵隐景区目睹血淋淋的一幕:两名保安打架,橡胶警棍、尖刀满场飞舞,结果保安邹某刺死保安施某。(本报10月20日曾作报道。)

  知情人说,两人积怨颇深,施某曾多次挑衅邹某。

邹某认为自己是防卫过当。究竟是防卫过当还是故意杀人,一审在西湖区法院争论得很激烈。

  昨天这个案子在杭州市中级法院判了,法院认为:邹某与施某事先已有冲突,主观上有报复动因,用事先准备的刀具致死了被害人,不符合正当防卫条件,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但鉴于施某明显的过错,且案发后邹某拨打120施救电话,故予以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13楼拐角处的那杯果汁

  网友“jinyangLOVE199”在杭州网论坛里甜蜜蜜地发帖说:我遇到了单身公寓情缘,和她相识是在我们公寓的业主QQ群里。很普通的一天,我发了个智商测试题在群里,引起了她的兴趣,结果证明她的智商还真是很高,就这么聊上了。有天她说她喜欢喝现榨的果汁,我说那你榨点给我喝啊,她说好啊,怎么给你呢?我说你不是喜欢爬楼梯吗,每天你放一杯果汁在13楼的转角处,我会去取的。于是她特意去外面买了一个很可爱的杯子,盛满了果汁,每天早上上班前放在13楼的我家楼梯口,这样她走了我刚好起来去拿。呵呵,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觉,嘿嘿,我其实偷偷在楼梯的门缝里看过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虽然不是很美丽,但此刻还有什么比感觉更重要呢。

  是不是玻璃也怕冷

  昨天,一名细心的杜先生打来热线说:从胡墅北路哑巴弄开始到卖鱼桥一带的运河边上有四个景观亭,上面覆盖的半数玻璃有碎裂。亭子是8月份造好的,木结构古朴又透露现代,是附近市民休闲的好场所。上面每块玻璃的面积大约1平方米,厚七八毫米。其中一个亭子的8块玻璃固定处都有很长的裂痕。是不是冬天的玻璃冷缩导致,看上去挺危险的。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通讯员 毛媛媛 热线见习记者李名生报道: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一名呼吸、心跳几乎停止的女子被送到117医院机场路院区。家人说,20分钟前,她与人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服用了灭虫药,还好我们及时看到了。

  这名女子姓洪,31岁,住在天城路范家苑社区。医院ICU(重症监护室)骆主任说,女子入院后一度出现深昏迷,口唇四肢青紫,瞳孔对光反射消失。我们对她实施了心脏胸外按压、呼吸气囊辅助通气等一系列抢救,后来她逐渐恢复了呼吸、心跳,但目前还没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热线值班记者 孙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