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读“四大名驻”购车指南,听老总给您拜早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推出成都车市地理“四大名驻”专题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消费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够得到更加详尽的车商分布和介绍。近几年,成都汽车市场的发展实在太快了,经销商此起彼伏,让很多真正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经常“找不着北”。

为此,本报在今日以及下周一的汽车周刊上将对“四大名驻”进行更为细致的介绍。同时,随着春节的临近,各位汽车企业的老总也希望通过这个专题向广大消费者拜个早年。为此,我们推出了“四大名驻”贺岁版,一起来听听老总们的新年新语吧。 本报记者吕越

  汽车商家:华星西蒙

  代理品牌:上海大众的领驭、帕萨特、POLO劲请、劲取等

  华星西蒙是较早落户羊西线汽车走廊的经销商之一,是上海大众的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的特许4S店。

  最新优惠:在2月28日前购买POLO劲情、劲取可获得春节大礼包。同时为了保证春节期间自驾游的出行安全,自2月1日起推出免费为上海大众车主检查底盘活动。

  老总寄语:总经理犁春山: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星西蒙的新老客户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拥有快乐幸福的有车生活,“华星西蒙”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上海大众车主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汽车商家:成都吉翔

  代理品牌:上海通用全系列

  成都唯一一家代理上海通用所有车型的经销商,是上海通用不折不扣的成都“代言人”。该公司不久前还成为了上汽荣威四川唯一的经销商。

  最新优惠:赛欧推出“年终奖购车礼多多”活动,最低首付4800元,乐风、乐骋新春新价7.19万元起,购买别克凯越获赠10000元优惠及6000元大礼包,购买其他车型赠送新年超值大礼包。

  老总寄语:常务副总杨舒:2007年成都吉翔将着重提升公司售后服务品质。我们的各种维修设备均选用国内外一流的产品,依托上海通用先进的营销理念,依靠全体吉翔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把成都吉翔建成一家规模一流的国内知名的汽车公司。

  汽车商家:通海汽车海马

  代理品牌:福美来二代、福美来323、普力马

  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四川地区首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该店同时拥有成都市金府路6号的销售支店。

  最新优惠:“新春献礼,发、发、发、888”活动:普力马现金优惠8888元+超值大礼包,福美来323自动挡特价优惠中,福美来二代现车热卖。

  老总寄语:总经理刘斌:我们本着“专一、精湛、巩固、提高”的企业理念,在过去的几年里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在这里,首先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和新老朋友,祝你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通海海马也将在07年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汽车商家:明嘉现代

  代理品牌:北京现代全系列

  2003年成立,提供北京现代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服务。目前该公司已连续多次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西南区售后服务优秀特约店”等殊荣。

  最新优惠:伊兰特优惠5000元再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索纳塔优惠10000元,雅绅特部分车型现货提供,在节前针对”三口之家“特别推出伊兰特亲子环保车,您只需998元便可轻松拥有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一套。

  老总寄语:总经理黄幼瑜: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明嘉汽车借助本次活动恭祝全川人民新春快乐,和谐美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望和成都商报一起为广大客户朋友奉献更多的精彩,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汽车商家:万星福特

  代理品牌:长安福特福克斯 蒙迪欧 进口福特翼虎 林肯领航员

  成都万星福特4S店于2002年6月注册成立,是羊西线上较早的汽车经销商。是完全按照福特最新模式设计的大型汽车展厅。

  最新优惠:即日起到2月10日,购买蒙迪欧即可获赠氙气大灯,同时有机会赢得春节自驾游、享受峨眉山冰雪世界的奇情妙趣。

  老总寄语:总经理任健:2006精彩的一年已经过去。感谢有“福”一族对成都万星和福特品牌的厚爱。秉承福特汽车“活得精彩”的理念,万星福特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车生活。2007,请相信我们的服务会更加专业和周到。祝愿大家2007活得更精彩!

  汽车商家:明友马自达

  代理品牌:一汽马自达3 马自达6 马自达6WAGON

  虽然是羊西线商圈内的年轻商家,该公司目前已成为一汽马自达以及长安福特马自达系列车型的主力经销商。

  最新优惠:刚刚恢复销售的马自达3目前正在热销中,而马自达6系列车型有好礼赠送。

  老总寄语:总经理任骐:新年新希望!祝成都商报的读者们在新的一年收获希望!收获喜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因版面原因,更多的实力商家将在下周一的汽车周刊刊出,敬请关注。)

  (吕越 钟昆 王飞 张国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西蒙 | 万星 | 吉翔 | 吕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